补水面膜哪个牌子效果好?可以试试这几个牌子~

编辑:Audrey | 更新时间:2020-11-13 9:13:02 | 栏目:面膜

面膜是许多人都离不开的护肤品,补水效果最快速的就是面膜了。但是面膜的牌子实在是太多了,大家都不知道哪个牌子的补水面膜效果好。

补水面膜哪个牌子效果好

一 资生堂新透白面膜

资生堂这个牌子的护肤品是特别受欢迎的,看到这个名字就感觉产品应该是比较天然的了。资生堂的新透白面膜补水效果很好,并且美白效果也很不错哦!非常适合冬季使用!这款面膜精华不算太多刚刚好,有点偏乳液质地的,面膜纸也比较厚,敷起来会比较粘稠厚实一些。

二 悦诗风吟植物面膜

悦诗风吟许多产品的口碑都是很好的,这个牌子的护肤品在国内还是比较受欢迎的哦!悦诗风吟的植物面膜虽然精华液不多,但整体效果也是很不错的,尤其是补水效果很出色哦。这款植物面膜中有石榴,黑莓,蜂蜜,草莓等不同款,功效区别不大,整体效果是差不多的,大家可根据自己的需求来购买。

三 温漾睡眠面膜

温漾睡眠面膜在晚上涂抹上后,第二天就能看到效果哦,需要给皮肤补水的朋友们这款睡眠面膜是很不错的选择了。用起来很水润不粘腻,最重要的是成分温和,孕妇都可以用呢!如果你的皮肤有干燥起皮,暗沉以及痘印和出油的情况,用这款面膜都能达到改善作用,坚持用一个月后你会看到皮肤的变化的。

四 丽得姿面膜

丽得姿面膜可不是普通的补水面膜,而是功能性面膜,其中含有十七种氨基酸成分,能达到深层修复的作用。采用的是阿尔卑斯山的山河水,能达到强效补水的作用。如果你的皮肤非常干燥,这款面膜是最好的选择。坚持使用你会发现,皮肤不仅得到改善并且变得越来越好了~

五 APW精华面膜

APW精华面膜被很多美容师都推荐过了,皮肤不好的朋友一定要用。这款面膜采用的是国际大牌同级别的配方和进口原料,对于毛孔粗大,皮肤暗沉以及干燥缺水都有很好的效果。用完后第二天你会感觉到,皮肤变好了一点呢!冬天气候干燥皮肤很容易缺水,大家可以用这款面膜试试~

好了今天为大家介绍的所有内容就到这里了,非常感谢大家的阅读和关注。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baoyang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面膜
美容护肤
爱靓网
爱靓导购
美容护肤·热点话题
防晒 容易晒黑怎么办 夏天很容易晒黑 美白 全身美白方法 快速全身美白 妊娠纹 去妊娠纹方法 妊娠纹会消掉吗 防晒霜 油皮防晒霜 敏感肌防晒霜 干性皮肤 干性皮肤出油 护肤品 护肤品品牌 国产护肤品牌 美白身体乳 日本身体乳 去角质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