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面膜哪些好用?五款口碑好性价比高的面膜推荐~

编辑:Audrey | 更新时间:2021-4-27 16:35:03 | 栏目:面膜

无论皮肤好不好,都是有必要进行护肤的。而最直接简单的护肤方式就是敷面膜了,不过面膜的牌子那么多,我们比较难选择。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韩国面膜哪些好用吧,喜欢韩国面膜的朋友们不要错过啦!

韩国面膜哪些好用

1.秀美素helloskin面膜

秀美素helloskin面膜虽然在国内没有那些品牌的名气大,但是在韩国的人气可是很火爆的。秀美素这个牌子的面膜有几大特点,第一是对肌肤伤害小,第二亲肤效果优,第三营养吸收快,第四是面膜和皮肤之间有空气层,是一款会呼吸的面膜哦!秀美素的这款helloskin面膜能为皮肤补充营养,改善皮肤状态并且还很薄,能完美贴合肌肤,对肌肤负担很小。

2.可莱丝水库面膜

这款可莱丝水库面膜非常好用,打开后有一股好闻的味道,清香扑鼻,敷在脸上感觉特别的贴合。敷完之后感觉脸嫩了不少,像是在脸上打了三针玻尿酸的感觉。这款面膜适合所有肤质,有着补水保湿美白以及细致毛孔的功效。关键是价格也不高,十来块钱一片!

3.悦诗风吟真萃鲜润面膜

悦诗风吟这个牌子很多人都以为是中国的,其实这是韩国很出名的护肤品品牌了,成分是很天然的哦。悦诗风吟真萃鲜润面膜是基础的保湿面膜,含有天然的绿茶保湿因子,能镇定肌肤,快速恢复肌肤的水分平衡度。用起来不仅清爽好吸收,而且还能提亮肤色。

4.伊思蜗牛原液精华面膜

伊思蜗牛原液精华面膜主打美白保湿以及控油功效,适合所有肤质。这款蜗牛精华面膜的质地和传统面膜纸有点不同,既不是无纺布也不是蚕丝布,而是凝胶质地的像果冻。这种质地的面膜更好,完全不用担心敷到一半会倒吸皮肤水分,可以敷半个钟头。这个面膜是分片设计,更能贴合面部肌肤,给肌肤更多滋养。

5.春雨蜂胶补水保湿面膜

春雨蜂胶补水保湿面膜用了之后会感觉很补水,敷完之后脸也很光滑。这款面膜富含天然防腐剂,抗氧化抗衰老,能为肌肤补充水分。这款蜂蜜面膜中含有多种酸类物质,这些物质具有较强的杀菌作用,能有效缓解和淡化脸部的面疱、粉刺,有助于消除黑斑和其它的面部斑点。

好啦,今天为大家介绍的所有内容就到这里了,感谢你的阅读和支持!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baoyang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面膜
美容护肤
爱靓网
爱靓导购
美容护肤·热点话题
防晒 容易晒黑怎么办 夏天很容易晒黑 美白 全身美白方法 快速全身美白 妊娠纹 去妊娠纹方法 妊娠纹会消掉吗 防晒霜 油皮防晒霜 敏感肌防晒霜 干性皮肤 干性皮肤出油 护肤品 护肤品品牌 国产护肤品牌 美白身体乳 日本身体乳 去角质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