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治疗手足干裂的偏方,你知道吗?

编辑:Reiko | 更新时间:2016-12-7 8:47:55 | 栏目:日常护肤

又到气候干燥的冬天,空气中的干燥感也使大部分人的手脚皮肤开始有了皲裂的迹象,在这里,爱靓网Reiko给大家推荐一些治疗手足干裂的偏方,多人亲身试验过,很有效哦!

手足干裂为什么会干裂?下面为各位详细解答:

1、体内、体外的水分补充不够导致手足干裂;

2、皮肤的油分减少,不能保持水分的不丧失导致手足干裂;

3、洗热水澡的水温太高,洗澡的时间又长,同时碱性过量的肥皂是导致手足干裂的原因之一;

4、日晒、风吹或是在冷空气中太久导致手足干裂;

5、饮食不当导致的手足干裂。

(图片ID:22618525,手足干裂)

推荐阅读:最省钱保养皮肤的方法

手足干裂的症状有哪些?

当皮肤丧失大量水分,真皮层内的水分尚未不及补充,就会引起表皮干裂。这种情况通常会造成脱皮,缺少弹性,偶尔有发痒的现象。但干燥皮肤并不会引起皱纹的产生,只是纹路上看上去比较明显。

温馨提醒:

对于手足干裂应防治结合,防重于治,否则一旦干裂形成,治愈较缓慢。预防的原则是尽量祛除引起干裂的原因,如手癣、手部湿疹、掌跖角化病等。同时在生活上和饮食上加以注意。

接下来为大家讲解治疗手干裂的偏方,不容错过!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日常护肤
美容护肤
爱靓网
爱靓导购
美容护肤·热点话题
防晒 容易晒黑怎么办 夏天很容易晒黑 美白 全身美白方法 快速全身美白 妊娠纹 去妊娠纹方法 妊娠纹会消掉吗 防晒霜 油皮防晒霜 敏感肌防晒霜 干性皮肤 干性皮肤出油 护肤品 护肤品品牌 国产护肤品牌 美白身体乳 日本身体乳 去角质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