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介绍什么是咖啡斑还有图片参考,以及应该如何治疗去除

编辑:小甜甜 | 更新时间:2018-7-6 16:42:16 | 栏目:咖啡斑

咖啡斑是一种遗传性的比较难治疗的斑,因此要治疗这种斑,首先要详细了解这种斑和引起的原因。然后在介绍下咖啡斑的治疗----光子去斑的效果和注意事项。

那么什么是咖啡斑?

咖啡斑又称咖啡牛奶斑,是出生时即可发现的淡棕色的斑块,色泽自淡棕至深棕色不等,但每一片的颜色相同且十分均匀,深浅不受日晒的影响,大小自数毫米至数十厘米不等,边界清晰,表面皮肤质地完全正常。镜下表现与雀斑十分相似,主要表现为表皮中的黑色素数量的异常增多,但黑色素细胞的数量是正常的。 
   
咖啡牛奶斑最常见于神经纤维瘤病患者,约 70 %左右的神经纤维瘤病患者具有咖啡牛奶斑,如有六片直径大于 1.5cm 的咖啡牛奶斑则具有重要的诊断参考价值。但是大多数有咖啡牛奶斑的患者并非神经纤维瘤病患者,咖啡牛奶斑此时是单纯的表皮先天性色素增多的表现,此外,咖啡牛奶斑还可见于结节性硬化症及其他的神经外胚层综合征。

(图片ID:10885638,咖啡斑)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咖啡斑
美容护肤
爱靓网
爱靓导购
美容护肤·热点话题
防晒 容易晒黑怎么办 夏天很容易晒黑 美白 全身美白方法 快速全身美白 妊娠纹 去妊娠纹方法 妊娠纹会消掉吗 防晒霜 油皮防晒霜 敏感肌防晒霜 干性皮肤 干性皮肤出油 护肤品 护肤品品牌 国产护肤品牌 美白身体乳 日本身体乳 去角质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