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烫发好看又好打理?第一款压根不需要理会~

编辑:Audrey | 更新时间:2019-10-28 14:52:36 | 栏目:烫发

烫发虽然很好看但因为打理比较麻烦,所以许多朋友也因此而放弃。不过,并不是所有烫发都是不好打理的,那么有什么烫发好看又好打理呢?

什么烫发好看又好打理

1.齐肩冷烫发

冷烫是一种最自然最低调的烫发了,平常在干发状态下头发的卷曲弧度并不太明显,并且还能让造型保持蓬松与灵动哦。这款齐肩冷烫发十分好看,并且冷烫真的是十分好打理,平常根本不需要理会,只是简单把头发梳理整齐就可以了,真的是一款好看又好打理的烫发哦!

2.中长发尾自然卷烫发

想要好看又好打理的烫发,建议选择一些比较简单的烫发哦!这款中长发尾自然卷烫发就十分好打理,平常也是几乎不需要理会的,这种自然的卷曲弧度不用打理也会很好看哦~并且维持效果也能达到几个月,这款烫发非常适合懒人,中长发的女生不要错过这款烫发哦~

3.锁骨中卷烫发

其实普通的卷烫发都是很好打理的,一般平常都是偶尔用一些弹力素就ok,特别省心。这款锁骨中卷烫发看起来甜美又时髦,给人很有女人味的感觉哦。中卷烫发其实也是很好打理的,并且非常好看,无论搭配短发还是中发长发都会很显气质。中卷烫发可打理也可不打理,如果需要用弹力素,一周用一次就ok啦。

4.大卷长烫发

大卷烫发也是超级自然的,不仅低调并且还不乏女性魅力,也是现如今最受欢迎的卷烫发之一。更重要的是,大卷烫发真的完全不挑人,并且修颜效果还十分出色呢!这么好看又好打理的大卷长烫发,相信许多女性看了都会喜欢哦~想要让头发卷曲弧度比较明显的朋友,平常偶尔使用弹力素定型就可以了~

5.发尾内翘烫发

发尾内翘也是烫发中的一种,在直发的基础上,只是在发尾的位置烫成内翘,这样的烫发特别低调但又好看哦。不过,发尾内翘这样的烫发平常还是需要打理定型一下的,但打理起来也是很方便简单哦。这款锁骨发尾内翘烫发特别甜美,给人满满的韩系清新气质,很适合小家碧玉型女生。

以上这五款烫发好看又好打理,希望大家能喜欢哦!好了今天的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非常感谢大家的阅读以及对爱靓网Audrey的支持与关注哦~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banliang/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烫发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