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让烫发保持时间长?这五步都很重要!

编辑:Audrey | 更新时间:2019-11-14 11:18:48 | 栏目:烫发

烫发的效果都不是永久的,烫发一般只能维持几个月左右。不过,平常我们可以通过某些方法,来延长烫发的保持时间哦。那么,如何让烫发保持时间长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感兴趣的朋友们不要错过哦~

如何让烫发保持时间长

1.洗头的时间要注意

很多朋友都喜欢在白天洗头,不过呢在这里Audrey要告诉大家,晚上洗头更有利于让烫发保持时间长哦!并且,在洗头时用宽齿的梳子来梳理头发,也能让头发放松,再配上护发素使用,洗头以后用热毛巾捂一下头发,效果会更好。

2.注意滋养和护理

烫发后的护理是很重要的,因为烫发都会对头发造成伤害。所以,烫发过后如果注意护理,也是可以起到滋养头发的作用的。烫发以后想要让其保持时间长,可以选择使用能修复和滋养头发的产品,这样不仅能修复受损的头发,还能为头发补充大量的营养,还有助于让烫发的造型保持更长时间。

3.洗头后别马上吹头发

吹风机真的十分方便,尤其是对于长发的女性来说,洗完头以后真心想要快点把头发吹干哦!不过,如果想要让烫发保持时间长,刚洗完头是不宜马上吹头发的,否则会导致头发变得很毛躁,从而影响烫发的造型哦。正确的做法是,先用毛巾把头发的水分吸干,再吹头发,或是用微风慢慢吹干。

小tips:吹头发时,建议最好根据头发卷度的方向来吹,这样才能保持卷烫发不变形,从而让烫发保持时间更长~

4.平常使用弹力素

弹力素是保持烫发造型的好东西,烫发过后使用弹力素,能让烫发呈现最完美的效果哦。所以,想要让烫发保持时间长的朋友们,平常每天可使用一次弹力素来保护造型在洗头后等到头发差不多干时,使用弹力素抓出烫发的造型,只需要用手梳理即可。

5.早上使用定型产品

烫发使用定型产品也能让造型保持时间延长哦!平常每天早起,可以把头发微微打湿,先涂上适量的护发素,随后抹上定型产品,这样能防止头发毛躁干枯哦!也不需要用梳子,直接用手梳理头发就可以了。

如何让烫发保持时间长呢?希望以上内容能帮助到你哦!好了今天的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感谢大家的阅读和关注!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banliang/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烫发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