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明显的烫发有哪些?第一种超级自然又好看~

编辑:Audrey | 更新时间:2020-9-30 16:05:12 | 栏目:烫发

现在许多时尚的年轻人都会烫发或染发,烫发染发能提升颜值和气质哦!不过,有些朋友不喜欢过于张扬,从而会选择一些不太明显的烫发或头发颜色。那么,不明显的烫发有哪些呢?

不明显的烫发有哪些

一 冷烫

冷烫是这几年来都很受欢迎的一种烫发发型,这种烫发很有空气感,能让造型看起来更蓬松一些,并且还能从视觉上让发量显得更多。更重要的是,冷烫是一种不明显的烫发,看起来就像是没有烫发一样超级自然,学生党非常适合哦。无论是短发还是中发长发,做冷烫都特别好看!

二 发尾烫

发尾烫只是在发尾位置烫发,看起来很简约大方,这种烫发还是挺受欢迎的,并且一点都不明显,不仔细看根本就看不出呢!短发,锁骨发,齐肩发以及中发做发尾烫最好看了,能让造型看起来更时尚,也不会太张扬哦~长发做发尾烫,建议范围放大一点哦。

三 自然微卷烫发

有些朋友喜欢烫发,但又不希望烫发太明显,既然如此,那就可以选择这款自然微卷烫发了。这种烫发不是特别明显,那微微弯曲的卷发弧度,看起来真的特别自然,就好像天生自然卷那样哦。发量少以及头发过于贴头皮的朋友,烫这款自然微卷发能提升气质和颜值。

四 空气烫

空气烫是这两年开始流行起来的,这种烫发看起来和冷烫比较相似,但要比冷烫更有空气感,并且多了几分慵懒的感觉哦。空气烫也是一种不明显的烫发发型,看起来就像是自然弧度以及自然蓬松的感觉,并且非常好打理,每天只需要用手简单抓几下就可以了,很适合没时间打理发型的朋友们。

哪些人不适合烫发:烫发虽然很好看,但并不是所有人都适合的,因为烫发会用到药水,并且有些人的发质也不适合烫发。如果你是发质太细太软,头皮不健康,例如头皮屑,头油,或头皮经常有痕痒等问题,最好不要烫发哦。除此以外,发质太干太脆,以及产前产后半年内的女性,都不宜进行烫发。

好了,以上是今天为大家带来的所有内容了,感谢大家的阅读和关注!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banliang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烫发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