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烫发能让头发蓬松?第一款烫发最自然最显气质~

编辑:Audrey | 更新时间:2019-10-14 14:52:37 | 栏目:烫发

发型对于一个人的颜值和气质的影响十分重大,颜值再高如果没有了发型的衬托也是白搭,再好的发型如果整体造型塌塌的也会不好看。所以,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什么烫发能让头发蓬松吧!

什么烫发能让头发蓬松

1.自然大卷烫发

头发不蓬松并且塌塌的真的太拉低颜值了,不过,头发会出现塌塌的情况,一般都是直发才会有这个问题。想要让头发变得蓬松,只需要烫发就可以达到啦!自然的大卷烫发看起来十分性感有女人味又非常显气质,并且还能显得头发比较蓬松,发量也变得更多了呢!更重要的是,这种烫发不挑脸型,人人都合适哦~

2.泡面小卷烫发

泡面头在这两年都很受欢迎,这种烫发属于很细小的卷,看起来就有点像泡面,真的很个性很时尚哦。想要让头发蓬松,可以尝试一下泡面小卷烫发,绝对能提高头发的蓬松度,还能从视觉上增加发量哦。无论是长发还是短发,烫泡面小卷都会特别洋气,可以参考一下~

3.蛋卷头

蛋卷头从前年就已经火起来了,到了今年依然是那么受欢迎哦!蛋卷头总给人一种很可爱的感觉,烫出来的效果非常完美,能增加头发与造型的蓬松度,头发少的朋友也很适合哦。蛋卷头搭配长发很洋气又性感,搭配短发则给人元气与少女感,是一款很值得尝试的烫发发型。

4.中卷烫发

虽然许多烫发发型都能增加头发的蓬松度,但并不是所有烫发都会适合你哦。这款中卷烫发就比较不挑人,无论什么脸型什么长度的头发都合适,并且还能让头发变得更加蓬松。中卷烫发的蓬松效果比大卷好,如果你的发量太多,建议选择大卷烫发哦。

5.懒人烫发

无论是发量多还是发量少,都很有可能会出现头发塌塌的情况,所以烫发有时候真的是必不可少的。如果你发量多但头发比较贴头皮,建议选择懒人烫发哦。这种烫发十分自然又简单,并且还能显得头发比较蓬松,让你散发出慵懒又随性时髦的气质。

头发不够蓬松,想要从视觉上增加发量的朋友们,都可以参考一下以上这些烫发发型哦。好了今天的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希望能帮助到你,非常感谢大家的阅读和支持~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banliang/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烫发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