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发与短发的气质区别

编辑:Audrey | 更新时间:2018-6-16 17:15:04 | 栏目:长发

虽说长发飘飘是女神,但是呢短发也是可以很女神的呢!但长发和短发在气质上的区别还是有的,接下来我们一起了解一下长发短发的气质区别吧!

每到夏天,又是许多妹子开始烦恼该留长发还是短发的问题了。既想要长发的仙气,又想要短发的减龄与俏皮可爱,那真心太纠结了。虽然能明显知道长发和短发的风格,但是长发短发的气质区别在哪里呢?

长发与短发的气质区别

其实长发和短发的气质区别是不相上下的,要知道适合长发还是短发还是要看个人脸型和气质来定的。有些女生适合长发更显气质,但有些女生则是留短发更加好看哦~其实长发短发的气质都一样很好,只是适合的人不同罢了。

长发就是更加仙气有女人味,还能显得很清纯妩媚或者淑女;短发则是减龄,活泼可爱,俏皮与文艺范儿的,看你喜欢什么罗~

来看看我们全女神的长发吧!全智贤可以说是气质女神代表了,虽然五官不是很出众但却成为国民女神!长发的全智贤看起来真是优雅淑女又性感妩媚呢!想要更有女人味当然是长发最能体现了,尤其是像全智贤这样自带仙气的小姐姐,是不适合短发的,还是乖乖留长发哦~

然后短发代表就是我们永远的优雅女神赫本了,长发的赫本也是非常性感有气质的,但短发的赫本看起来似乎更加俏皮可爱,仿佛给人一种灵气感。赫本这样完美的女神轻松驾驭长发短发,短发的赫本就完美诠释了俏皮灵动与青春活泼,同时还有些小性感呢~

妹子长发到短发的蜕变!

看这妹子换上短发后是不是感觉颜值都高了很多呢?所以说啊长发短发还是要看个人是否适合的哦。长发的妹子虽然看着听甜美纯朴,但有点过于普通不起眼了。但是换上短发后的妹子真是变得更加文艺清新,秒变女神一枚!

还有这位妹子本来颜值就高,长得很甜美哦!但是别被这一头塌塌没有造型感的长发给耽误了你的颜值!长发的妹子虽然颜值还在线,但是并没有感觉很有气质啊!当换上齐肩锁骨发后妹子的气质立马显出来了,秒变女神啊,颜值都变高了。

相信大家对于长发短发的气质区别,心里也有了更多的理解。今天的内容就到这里啦!感谢大家的阅读~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www.2liang.net/banliang/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长发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