俏皮短发麻花辫的编法图解

编辑:Jojot | 更新时间:2017-9-19 15:00:11 | 栏目:麻花辫

别以为只有长发才能编出好看的麻花辫,只要你肯琢磨,短发也能编出很俏皮的麻花辫哦,这两位MM就是最好例子!

短发麻花辫的编法图解

【第一款】

首先,梳理一下你的头发,然后将发顶头发分为三股,编一截后扎成一个马尾,不必扎得太紧,随性一点就好。然后用手固定好马尾扎发处,另一手轻轻拉扯发顶,让其变得蓬松。

之后将扎好的马尾编成三股麻花辫,编至结尾处就用橡皮筋扎稳,用手捏拉辫子,增加饱满感,最后戴上你喜欢的发饰就可以了。

看完这款俏皮的短发单麻花辫编发教程后还不满足?那么爱靓Jojot还有另一款超甜美以及俏皮的短发麻花辫编发步骤图分享给你哦,现在,就让我们马上进入到下一页了解一下吧!

更多俏皮短发麻花辫的编法图解在下一页》》》》》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麻花辫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