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纯脱俗民国女学生麻花辫编法

编辑:Jojot | 更新时间:2017-7-7 16:10:06 | 栏目:麻花辫

又是复古风大势的一年,因此今期爱靓Jojot特别为你搜罗到清纯脱俗民国女学生麻花辫编法,一起来看看民国时候的女孩子是怎样编发的吧!

民国女学生麻花辫编法

随着复古风盛行,姑娘们开始把目光转移到民国时期的女学生麻花辫编发上,那个时期的麻花辫简约温婉又带几分可爱,的确很惹人喜欢,下面我们就来学习一下它们到底是怎么编成的吧!

【第一款】

用梳子打理好全头头发并分好界线,按照自己的喜好选择编发开始的高度,想让编发看起来更整洁,爱靓Jojot建议你可以从发顶开始编三股麻花辫,编发一直往下,可以不断从侧边加入新的发丝。

更多清纯脱俗民国女学生麻花辫编法图解在下一页》》》》》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麻花辫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