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美小清新森女双马尾麻花辫编法

编辑:Jojot | 更新时间:2018-3-29 8:00:19 | 栏目:麻花辫

要成为真正的森女,你的造型就不可太过随便,学会这款甜美小清新森女双马尾麻花辫编法后,保证你“森范”满满哦!

森女双马尾麻花辫编法

编发前,请你先打理好你的头发,并按照你的喜好为刘海分界,而这位MM的刘海是二八分界,有一定的修脸效果。为刘海分界后再为后面的头发分界,不规则的分界线会更显自然随性哦!

先将一侧的头发扎好,然后将其翻转卷进发束的中部,效果如图左所示。之后将下层的头发拢起,与上层的发束的发尾固定在一起。

将余下的头发分成三部分,编成麻花辫,在使用发圈固定好后再取一缕头发盘在上面遮挡发圈,最后用发夹固定好发尾即可。接着可根据上述方法编好另一侧的头发。

在编好头发后,我们需要细致打理一下刘海与四周的头发,让其变得自然蓬松一些,小清新森女feel将自动形成。

下一页更精彩:发箍麻花辫怎么编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麻花辫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