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都爱的公主风三股麻花辫子编法

编辑:且行且安 | 更新时间:2016-3-15 14:39:39 | 栏目:麻花辫

有公主梦的女生一定要学习这一款几乎所有女生都爱的公主风三股麻花辫子编法,为自己打造出公主般的造型!

三股麻花辫子编法

第一步:清洁、保养头发,使用电吹风吹干头发后用气囊梳梳头发,营造出蓬松的效果。

第二步:将梳理好的头发全数聚拢于右侧,变成一条三股麻花辫

第三步:编好辫子后,用手轻柔地撕拉出丝丝发丝,让辫子富有随性、慵懒的感觉。

看,完成编发后,整个发型呈现出的效果如上↑↑↑,与《冰雪奇缘》中艾莎公主的发型神似有没有!这一款三股麻花辫造型十分清爽、自然、随性,而且非常显发量,适用于多种场合。

这一款美美的额公主风三股麻花辫子造型你喜欢吗?赶快学会这个麻花辫子的编法,让自己美美的示人吧!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麻花辫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