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式优雅侧麻花辫的编法图解

编辑:Sunny | 更新时间:2016-1-17 16:14:34 | 栏目:麻花辫

上到大妈下到小孩都喜欢的麻花辫,你怎么能不学呢?一款最近流行的法式侧编麻花辫送给大家。

侧编麻花辫效果图【侧面】

自然的麻花辫侧披在肩前,露出脖颈还有点小性感,充满了法式味道,虽说整款麻花辫要靠颜值撑起来,但只需留点刘海做修饰和点缀就能好很多。

侧编麻花辫效果图【背面】

这是这款发型背后的效果图,编发的纹理很有美感,优雅中带着几分粗犷,这才是法式优雅。

好了,看了效果图,下面就是这款法式麻花辫的详细图解了,如果你有兴趣,那不妨跟着爱靓网Sunny来学一下吧,开课咯!

开始前你需要准备这些东西:橡皮筋、梳子、镜子

麻花辫的编法图解1

step1、将头发梳理好,然后确定麻花辫开始的地方,一般来说,这种法式麻花辫是选择斜刘海,那你可以将刘海三七分,取多的一侧的刘海,分成三股,准备编发;

麻花辫的编法图解2

step2、可以开始编发了,不过开始的时候是编蝎子辫,并不是麻花辫

麻花辫的编法图解3

step3、从辫子两侧加入头发一起编,步骤是这样的,从编发一侧拿起一股头发加入同侧的麻花辫里,如左边拿起的头发就加入麻花辫左侧的一股里,右边拿起的头发加入麻花辫右侧的一股,左右轮流加入,直至所有能加入的头发都加完。还有要注意编发方向是反方向;

麻花辫的编法图解4

step4、待披散的头发都编进蝎子辫后,就可以编麻花辫了。把头发分成三股,开始编麻花辫

麻花辫的编法图解5

step5、麻花辫编至离发尾2厘米的地方就可以了,接着用橡皮筋固定扎好;

麻花辫的编法图解6

step6、稍微调整一下麻花辫,用手轻轻的拉出法式蓬松状。

麻花辫的编法完成图

一款漂亮优雅的法式侧编麻花辫完成了,你OK了吗?

小tips:这款麻花辫编发分为两段,一段是从刘海开始到将披散的头发全部编进去的过程,这是蝎子辫,另一段是最后的麻花辫纯编发,爱靓网Sunny提醒你不要搞混咯!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麻花辫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