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看什么电影好 儿童必看的经典电影(第3页)

编辑:kane | 更新时间:2017-2-6 15:33:46 | 栏目:儿童电影

孩子看儿童电影的影响

1、通过艺术形象让孩子在心理上得到认同,可以产生移情作用

电影里面的剧情人会让人产生联想,经过电影产生的联想更让思维形象生动,会产生移情作用,从电影中看到人物角色,会把自己的情感转移到角色上,从角色里面感受各种体验,这种移情效果可以让孩子在日后与别人在情感上带来一定启发。

2、可以培养丰富情感

如果是充满爱和阳光的事物通过大银幕放大,会影响孩子的情感,让孩子带来了美好的启发,让他们感知身边的美好事物,发现爱。

看电影时候,家长要正确引导孩子。

看电影时候,家长要与孩子进行有意义的讨论,促进孩子的思考和学习。

孩子还处于生长时期,分辨能力和自控能力还在发展过程中,家长要引导孩子看合适电影,规定好看电影的时间,养成良好习惯,指导孩子在看电影时候的正确坐姿。

(图片ID:51203924,儿童必看的经典电影)

空闲时间陪同孩子看一场电影也是很有趣的事情。

(本篇文章由kane原创,谢绝转载!所属频道:http://www.2liang.net/Education/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儿童电影
儿童教育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儿童教育·热点话题
少儿音乐培训 少儿声乐培训 声乐 舞蹈 幼儿舞蹈 幼儿舞蹈培训 少儿舞蹈 少儿舞蹈学习 儿童电影 儿童动画 教育 学钢琴年龄 儿童学钢琴 儿童芭蕾 儿童教育 儿童英语歌曲 英文歌曲 英语 幼儿英语歌曲 幼儿英语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