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看什么电影好 儿童必看的经典电影

编辑:kane | 更新时间:2017-2-6 15:33:46 | 栏目:儿童电影

儿童必看的经典电影有很多,有的是趣味性很强的,有的是具有教育意义的,让孩子看一些有意义的电影可以增长孩子的见识,让童年生活过得充实起来。

儿童必看的经典电影

《木偶奇遇记》

简介:这电影讲述的是皮诺曹的曲折离奇的历程,从而体现了小木偶喜欢正义,天真纯洁的,痛恨邪恶品质,教育儿童要抵抗诱惑,做一个诚实,爱学习和劳动,帮助父母的孩子。猜你还感兴趣>>>>儿童看3D电影这些注意事项要谨慎!!

《花木兰》

简介:这电影是由美国迪士尼制作的,生动,幽默,形象,夸张的讲述了花木兰的英勇事迹,也是非常有意义的。

《小飞侠彼得潘》

简介:这是讲述了一个小女孩冒险的故事,一个生活在维多利亚时代的女孩温蒂,由于生在一个压抑的环境中,还被一个顽固呆板的父亲,扼杀了她童年的快乐梦想,她的好朋友也遭受了一样的痛楚,他们梦想可以有一天可以学会在天上飞,这样他们可以飞离他们讨厌的家庭。

《功夫熊猫》

简介:这部电影是以中国功夫为主题的美国动作喜剧电影,是以中国古代作为背景,充满了中国元素的,讲述了一个笨拙的熊猫如何成为武林高手的故事。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儿童电影
儿童教育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儿童教育·热点话题
少儿音乐培训 少儿声乐培训 声乐 舞蹈 幼儿舞蹈 幼儿舞蹈培训 少儿舞蹈 少儿舞蹈学习 儿童电影 儿童动画 教育 学钢琴年龄 儿童学钢琴 儿童芭蕾 儿童教育 儿童英语歌曲 英文歌曲 英语 幼儿英语歌曲 幼儿英语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