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看什么电影好 儿童必看的经典电影(第2页)

编辑:kane | 更新时间:2017-2-6 15:33:46 | 栏目:儿童电影

《音乐之声》

简介:该电影刚开始是通过音乐剧的形式在百老汇上演的,后来改编成电影,电影名和主题曲一样,该电影感人,幽默风趣,带有凝重感情,是电影经典的歌舞片之一。

《绿野仙踪》

简介:该电影讲述了农家女孩多萝西误进入了迷幻仙境,为了找到回家的路,在铁皮人,稻草人和狮子陪同下,经历了困难,终于回到家里,这电影充满了想象力,神奇的童话角色和歌舞场景,是老少都适合看的电影。

《天书奇谭》

简介:着电影是根据《平妖传》的部分情节改编的动画长片,讲述了天宫里的袁公把天书传递给人间,向蛋生传授法术造福人间的故事,本电影有着喜剧风格,娱乐性强,是国产经典的动画长片。

(图片ID:40248421,儿童必看的经典电影)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儿童电影
儿童教育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儿童教育·热点话题
少儿音乐培训 少儿声乐培训 声乐 舞蹈 幼儿舞蹈 幼儿舞蹈培训 少儿舞蹈 少儿舞蹈学习 儿童电影 儿童动画 教育 学钢琴年龄 儿童学钢琴 儿童芭蕾 儿童教育 儿童英语歌曲 英文歌曲 英语 幼儿英语歌曲 幼儿英语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