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孩子的动物主题电影推荐

编辑:小夏 | 更新时间:2015-4-28 11:38:05 | 栏目:儿童电影

如今的电影多带有暴力倾向,不适合孩子看,那么,孩子应该看哪些主题的电影呢?下面小编给大家带来几部动物主题的电影,还可以让孩子能更认识和了解大自然哦!

适合孩子的动物主题电影一:《北极熊传说》

电影主题:突出团队精神,并给予孩子勇敢坚强的教育精神。

精彩剧情:电影介绍了北极熊与海象青春期至成年,最后成人人父的发展历程,给大家展示了一个美丽而宁静的北极世界,同时通过电影情节呼吁大家要注意环保。

适合孩子的动物主题电影二:《子熊物语》

电影主题:体现出勇敢、坚强以及战胜困境的精神。

精彩剧情:电影讲述的是两只熊在森林里经历的各种危险,面对困境能勇敢的面对,电影还体现了人与自然界和谐相处。

适合孩子的动物主题电影三:《回家吧,豹小子》

电影主题:亲情、勇敢、坚强

精彩剧情:电影讲述的是在南非草原,一头印度小豹由于迷路而被彼得父子救下来,而儿子赞恩为了要送小豹回到大自然,而历尽千辛万苦,电影情节中体现了赞恩的勇敢和坚强精神。

适合孩子的动物主题电影四:《熊猫历险记》

电影主题:勇敢、善良、友爱

精彩剧情:电影故事情节讲述了小熊猫平平与连连被白马藏医的孙子小凤救下,并通过相处而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同时通过努力,终将熊猫送回到了故乡,故事的情节非常的平静而美好。

适合孩子的动物主题电影五:《帝企鹅日记》

电影主题:抗争、爱情

精彩剧情:这是一部生态记录片,讲述了成年企鹅从求爱、成婚及小企鹅诞生并成长的过程,在面对艰难与危险时流露出的勇敢精神。

上面这几部动物主题的电影非常适合孩子观看,通过电影还可以培养孩子的责任感哦!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儿童电影
儿童教育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儿童教育·热点话题
少儿音乐培训 少儿声乐培训 声乐 舞蹈 幼儿舞蹈 幼儿舞蹈培训 少儿舞蹈 少儿舞蹈学习 儿童电影 儿童动画 教育 学钢琴年龄 儿童学钢琴 儿童芭蕾 儿童教育 儿童英语歌曲 英文歌曲 英语 幼儿英语歌曲 幼儿英语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