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挑选适合孩子的动画片

编辑:小夏 | 更新时间:2015-4-1 12:54:55 | 栏目:儿童动画

如今无论大人小孩,不是捧着手机玩就是沉迷在动画片中,长期下去,对孩子的心理或生理都造成很大的影响,那么,如何挑选适合孩子的动画片呢?一起来看看。

1、人物造型充满童趣

动画片的人物姿态百千种,但无论美或丑,给孩子看的动画片,人物都应有一个共同点,就是有趣可爱,让人情不自禁就喜欢上的。

2、画面清晰,色彩鲜艳

给孩子看的动画片,画面稳定非常重要,这关乎着宝宝的视图发展,另外,动画片的色彩也很重要,色彩鲜艳的动画片,可引起孩子的喜爱之情,色彩偏灰偏暗的动画片,往往让人提不起兴趣看。


(图片ID:37154180,动画片)

3、远离暴力

多数欧美的动画影视公司,都非常着重年龄定位,针对宝宝的动画片,会严格要求镜头中没有暴力等相关的画面出现,但国内的则没有如此严格的要求,所以,这就要靠爸爸妈妈去辨别了。

4、言传身教

言传身教很重要,想要让宝宝正确对待动画片,家长们则应要以身作则,少接触手机和电脑,并且每天规定宝宝看动画片的时间,养成习惯。

5、与孩子一起看

很多家长因为没时间,总是开着动画片让孩子自己看,自己就忙去了,其实这样是不行了,应该与孩子一起看动画片,与孩子讨论动画片中的人物,并从中指导孩子识别善恶。

孩子也可以从动画片中学习到很多内容,家长们要学会如何挑选适合孩子的动画片哦!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儿童动画
儿童教育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儿童教育·热点话题
少儿音乐培训 少儿声乐培训 声乐 舞蹈 幼儿舞蹈 幼儿舞蹈培训 少儿舞蹈 少儿舞蹈学习 儿童电影 儿童动画 教育 学钢琴年龄 儿童学钢琴 儿童芭蕾 儿童教育 儿童英语歌曲 英文歌曲 英语 幼儿英语歌曲 幼儿英语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