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蛇年男宝宝取名的五大技巧

编辑:lisa_z | 更新时间:2012-12-8 9:00:55 | 栏目:宝宝取名

即将就要迎来2013蛇年了,蛇年的男宝宝应该取个什么名字?家长们都很关心,不妨来看蛇年男宝宝取名的五大技巧吧!

取名技巧1:以珍宝、奇兽给蛇宝宝起名

珍宝、奇兽一直都被人们看作是高贵身份和高洁人格的象征,从古代就一直沿用到了现代,而且无论是给男宝宝起名,还是给女宝宝起名都特别好。

例如:两个字可以是麒麟、璞初、鲲鹏、玳瑁等,单个字可以是璨、琰、玮、珲、璋等。

取名技巧2:以洪亮的字眼来取名

给蛇年的男宝宝起名,一定要响亮、有力,具有阳刚之美才行,这样才更适合男宝宝的性别特征,特别是男宝宝名字末尾的那个一个字,最好是使用开口音,例如:方、亮、达、刚等。


(图片ID:41024410,取名)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取名技巧3:以学问、志向来取名

孩子往往都寄予了父母的期待,每个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儿子能够干一番大事业,能够光宗耀祖,甚至是安邦定国,下面的字眼都不错。

例如:两个字可以是智宸、志明、恩泽、博涵、泰哲等,单个字可以是勋、荣、睿、彰、智等。

取名技巧4:以品德、相貌来取名

给2013蛇年的男宝宝起名,不仅要读音好听,而且最好是含蕴含了一种人们对男性的审美期待,因为中华民族一直都重视品德和修养,这点从男宝宝的名字中可以反映出来,下面是例子。

例如:两个字可以是俊熙、振忠、敦儒、伟毅、知非等,单个字可以是巍、谦、铿、威、刚等。

取名技巧5:以气势宏伟的自然景物和事物来取名

2013蛇年男宝宝的名字不要太过于阴柔,可以用形容自然风景的字眼来取名,这样会显得大气磅礴,特别适合男宝宝,更是以名字寄托了人们对大自然的向往和喜爱。

例如:两个字可以是海涛、伟瀚、浩宇、黎昕等,单个字是柏、河、风、淼、焱等。

家长们只要掌握了以上的五个技巧,就可以给蛇年的男宝宝起到适合又好听的名字了。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宝宝取名
儿童教育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儿童教育·热点话题
少儿音乐培训 少儿声乐培训 声乐 舞蹈 幼儿舞蹈 幼儿舞蹈培训 少儿舞蹈 少儿舞蹈学习 儿童电影 儿童动画 教育 学钢琴年龄 儿童学钢琴 儿童芭蕾 儿童教育 儿童英语歌曲 英文歌曲 英语 幼儿英语歌曲 幼儿英语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