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猴宝宝取名大全,了解猴宝宝取什么名字好

编辑:且行且安 | 更新时间:2016-8-26 10:00:00 | 栏目:宝宝取名

2016猴宝宝取名大全分享给你,助你了解猴宝宝取什么名字好,取个好名字,宝宝一生的运程也会更好哦!

2016猴宝宝取名大全

1、带有“火”字的名字

在今年出生的猴宝宝五行属性上带有火,所以适合带有“火”字的名字,例如:灵、炜、烽、炅、灿、炎、烨、琰等等。

2、带有“人”字的名字

人类的祖先正是猿猴,所以“人”和猴的关联很深厚,取有“人”字的名字,喻示猴宝宝的生命力与智慧更强。像伟、侨、佳、介、伦、仑、俊、佐、佑、信、仁、今等字就适合用于猴宝宝名字中去。

3、带有“木”字的名字

猴子的居住地是大自然森林,离不开花草树木,所以“木”对猴很重要,有助猴发展得更好,寓意事业有成。而汉字带有“木”的字有:森、林、琳、果、未、朵、栩、橦、棁、槿、杉等等。

4、带有“王”字的名字

除却老虎狮子之外,猴子也是山中的王者,霸气十足,所以猴宝宝非常适合取带有“王”字的名字,例如:珊、玮、玥、珺、玬、珍、环、珉、玟、珅、珏、珑、珠、珢、珣、玲、珮、珹、琤、 琒、珵、琇、琋、珥等等。

5、带有“土”字的名字

今年出生的猴宝宝五行属金,有“土”的加持,命格会更好。取名字时,可考虑这些带“土”字属性的名字:山、冶、王、友、安、宇、辰、均、又、牡等等。

(图片ID:50840469,2016猴宝宝取名大全)

2016年男猴宝宝取名适用字

伟、雄、勇、裕、峰、力、平、保、刚、东、文、俊、辉、明、永、健、世、广、志、兴、武、良、海、山、仁、波、宁、贵、福、生、龙、元、全、国、胜、学、彬、新、利、清、飞、信、子、杰、涛、昌、建、康、星、光、天、达、安、岩、中、茂、进、林、有、坚、和、博、河、先、敬、振、壮、会、思、心、承、乐、绍、功、松、善、厚、邦、庆、磊、民、友、诚、哲、江、浩、亮、政、军、谦、亨、奇、鹏、豪、固、之、轮、翰、朗、伯、宏、若、鸣、朋、斌、梁、言、栋、维、启、克、伦、翔、旭、泽、晨、辰、义、以、家、致、炎、德、行、时、泰、盛、琛、成、楠、榕、风、航、弘、毅等等。

2016年女猴宝宝取名适用字

丽、欣、红、霞、香、璐、宁、可、希、欢、羽、倩、婷、君、纯、悦、柔、竹、仪、茜、荷、艳、瑾、佳、琳、淑、静、翠、凤、彩、叶、云、雪、芳、燕、洁、贞、青、婵、娴、嘉、蓉、薇、婕、冰等等。

相关阅读:给男宝宝取名选什么字好?

2016猴宝宝取名大全特此送上,如果你家刚添或准备添一个猴宝宝,那正好可以用作参考。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宝宝取名
儿童教育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儿童教育·热点话题
少儿音乐培训 少儿声乐培训 声乐 舞蹈 幼儿舞蹈 幼儿舞蹈培训 少儿舞蹈 少儿舞蹈学习 儿童电影 儿童动画 教育 学钢琴年龄 儿童学钢琴 儿童芭蕾 儿童教育 儿童英语歌曲 英文歌曲 英语 幼儿英语歌曲 幼儿英语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