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婴儿如何取名字!要注意什么才能更加地响亮

编辑:飞洋 | 更新时间:2012-10-8 9:00:00 | 栏目:宝宝取名

给新生婴儿取名字,是一件相对困难的事情,既要名字够响亮,又要符合婴儿本身的五行等因素,现在就看看小编给大家介绍的给新生婴儿取名字吧。

新生婴儿如何取名字一:取父母姓氏为名

给新生的婴儿取名字,可以从父母的姓氏上下手,在中间使用一个母亲的姓氏作为名字,后面再加一个单字,如吴李浩。

新生婴儿如何取名字二:取名避免谐音

父母在给新生婴儿取名字的时候,要注意一下是否有谐音,即便是有也最好是根据好的谐音来起,要避免一些不好的,如霖雨,其谐音就是淋雨,很容易会被别人理解错误的。

新生婴儿如何取名字三:取名要看其义

给新生婴儿取名字还要注意一下名字的字义,看看该名字的意义是好还是不好。

(图片ID:50427829,取名字)

新生婴儿如何取名字四:单名响亮易记

一般命格好的新生婴儿取名字时可以取一个单名,这样会特别地响亮,而且容易被人记住。

新生婴儿如何取名字五:取名看五行

很多人会在给新生婴儿取名字之前先看看婴儿五行中缺什么,这样取名字的时候就给他(她)补什么,如缺火的就可以取带有火字旁的。

小编今天给大家介绍的这五点就是新生婴儿取名字的一些诀窍。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宝宝取名
儿童教育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儿童教育·热点话题
少儿音乐培训 少儿声乐培训 声乐 舞蹈 幼儿舞蹈 幼儿舞蹈培训 少儿舞蹈 少儿舞蹈学习 儿童电影 儿童动画 教育 学钢琴年龄 儿童学钢琴 儿童芭蕾 儿童教育 儿童英语歌曲 英文歌曲 英语 幼儿英语歌曲 幼儿英语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