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宝宝适合吃的食物有哪些

编辑:新不了情 | 更新时间:2013-11-22 9:45:46 | 栏目:少儿饮食

到了冬季,妈妈们更加要注意宝宝的身体健康,稍微不注意就会引起身体不适。在饮食上不能吃太寒凉的东西,那么冬季里什么食物适合宝宝吃呢?妈妈们来了解一下。

1.冬季宝宝适合吃枣

吃枣能够安神和补血,一岁以上的宝宝在冬季可以吃一些干枣,红枣具有安神、内热的作用。不足一岁的宝宝可以用红枣切半,然后泡水饮用。

2.冬季可以给宝宝喝银耳糖水

银耳具有增强免疫力的作用,其中含有丰富的果胶,能够减少肠道中有害物质,有利于肠道健康。妈妈们在冬季给宝宝喝银耳糖水可是能够增强免疫力哦!

3.冬季宝宝可以吃南瓜

南瓜性温,适合在冬季给宝宝食用。妈妈们可以给6个月以后的宝宝食用。将南瓜做成南瓜泥给宝宝食用,或是用南瓜熬成小米粥给宝宝食用。

(图片ID:50230552,冬季宝宝适合的食物)

在这个冬天,妈妈们可要关注宝宝的饮食健康咯!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少儿饮食
宝宝健康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宝宝健康·热点话题
疫苗 接种疫苗 小孩接种疫苗 幼儿 幼儿食谱 婴幼儿营养食谱 小儿疝气 小儿疝气能自愈吗 疝气 简单方法 好喝 怎么炖 排骨汤 新生儿 新生儿厌奶期 宝宝健康 蚕豆病 婴儿血管瘤 宝宝护理 宝宝便秘妙招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