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儿秋季的健康饮食让他们茁壮成长

编辑:飞洋 | 更新时间:2012-10-30 9:03:36 | 栏目:少儿饮食

秋天来了,这个季节的天气会有点变化无常,还会使免疫力不强的小孩子们特别容易生病,想要孩子健康地度过每一个秋季,就要一起看看小儿秋季健康饮食咯。

今日热点文章推荐:

科学正确的婴儿辅食添加顺序

最佳的宝宝喂养时间表公开

小儿秋季健康饮食一:鸭肉

鸭肉在秋季算是比较肥嫩的,而且富含多种氨基酸及其他的营养成分,既可以防秋燥,又可以滋阴养胃,非常适合小儿食用。

今日热点文章推荐:

科学正确的婴儿辅食添加顺序

最佳的宝宝喂养时间表公开

小儿秋季健康饮食二:芋头

芋头含了丰富的钙磷镁钾等成分,特别是氟的含量巨高,可以有效地帮助小儿增强牙齿的保护而且可以健胃消食哦。

(图片ID:43139718,小儿秋季健康饮食)

今日热点文章推荐:

科学正确的婴儿辅食添加顺序

最佳的宝宝喂养时间表公开

小儿秋季健康饮食三:菜花

菜花也是小儿秋季健康饮食之一,它所含的营养成分比一般的蔬菜都要多,而且可以增强肝脏的解毒功能,可以有效地预防感冒。

小儿秋季健康饮食四:秋藕

秋天的莲藕往往还不够粉,但是这时候它会比较地脆嫩多汁,而且非常容易消化,其所含的营养成分又极高,利于小儿增强免疫力。

小儿秋季健康饮食五:粥

入秋后,小儿的脾胃功能都会有减弱的情况,这时最健康的秋季饮食就是粥了,既可以怯秋凉又可以防秋燥,真可谓是有益身心。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给大家介绍的一些小儿秋季的健康饮食啦,为了宝宝的健康,仔细看看吧。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少儿饮食
宝宝健康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宝宝健康·热点话题
疫苗 接种疫苗 小孩接种疫苗 幼儿 幼儿食谱 婴幼儿营养食谱 小儿疝气 小儿疝气能自愈吗 疝气 简单方法 好喝 怎么炖 排骨汤 新生儿 新生儿厌奶期 宝宝健康 蚕豆病 婴儿血管瘤 宝宝护理 宝宝便秘妙招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