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医生去角质磨砂膏,一周用一次肌肤滑嫩嫩

编辑:Aries | 更新时间:2020-1-27 11:05:37 | 栏目:李医生

我们的肌肤会随着时间产生很多老旧废物质,都是因为环境的因素,所以肌肤就要深层清洁,而磨砂膏就是最能够彻底清洁的护肤品啦!只能一周用一次肌肤才能滑嫩嫩哦~

 1.李医生去角质磨砂膏

适合肤质: 任何肤质

功效: 清洁 提亮肤色 补水 保湿 去角质

这款李医生去角质磨砂膏,用后面部清爽舒服,留有余香,用后也不会干干的,气味清新,看起来像睡眠面膜,摸起来有点磨砂质感,清洁能力不错,不粘稠不刺激,角质干净,不油腻并且不刺激! 》》》》》》》》》肌肤缺水了,那就用李医生的补水面膜吧!

网友点评:这么大瓶,气味很好闻,香香的,柔和不刺鼻,膏体抹上,轻轻揉搓,有白白的脏东西搓出来,用水清洗后,脸上滑滑的,不紧绷。

2.李医生去角质啫喱磨砂膏

适合肤质: 任何肤质

功效: 清洁 补水 保湿 去角质 深层清洁

李医生去角质啫喱磨砂膏,可以温和去角质,适用于任何肌肤,清爽的啫喱质地,软化表皮和角质,富含提亮醒肤因子,舒缓补水,去角质的同时可修饰肌肤。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李医生
品牌大全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品牌大全·热点话题
手表 萧邦 萧邦手表 他她 包包 手提包包 星期六 凉鞋 星期六凉鞋 高丝 品牌洗面奶 高丝洗面奶 单鞋 意尔康单鞋 意尔康 悦容堂 净白精华霜 精华霜 脱毛膏 蜜蜡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