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胖症怎么减肥?6种方法教你预防肥胖症减肥

编辑:葳葳 | 更新时间:2017-10-4 15:01:28 | 栏目:健康减肥

在临床试验得出动脉粥样硬化、高血压、冠心病、糖尿病等病人都是在肥胖的基础上发生的,因为预防肥胖是很有必要的,6种方法教你预防肥胖症减肥

首先我们来了解什么是肥胖症吧。

肥胖症是很常见的代谢症裙,当人体进食的热量多于消耗热量时,多于的热量就以脂肪形式储存于体内,其量超过正常生理需要量,且达一定值时遂演变为肥胖症。

肥胖的评估方法,包括人体测量学、双能X线吸收法、超声、CT、红外线感应法等多种,如无明显病因者称单纯性肥胖症,有明确病因者称为继发性肥胖症。》》》》》》》过劳肥结合饮食轻松解决肥胖问题。

肥胖症的病因:

【遗传因素】肥胖症不单单是饮食方面的问题,还有的肥胖是因为遗传的因素造成的,双亲一方肥胖,其子女肥胖率到达50%,双亲都是肥胖,子女肥胖率为80%,人类肥胖一般是基因遗传,还与生活的饮食习惯,生活方式有关系。

【神经精神因素】人类和多种动物的下丘脑有着两对与摄食行为相关的神经核,一对为腹对侧核,又称饱中枢;另一对为腹外侧核,又称饥中枢,饱和枢兴奋时有饱感而拒绝饮食,破坏时则食欲大增饥中枢兴奋时食欲旺盛,破坏时则厌食拒食。

【内分泌因素】很多激素都可以调节摄食,如甲状腺素、胰岛素、糖皮质激素等等,胰岛素分泌增多,可刺激摄食增多,抑制脂肪分解,引起体内脂肪堆积,导致肥胖。

【棕色脂肪组织异常】棕色脂肪组织异常是一种脂肪组织,分布于皮下及内脏周围的白色脂肪组织相对应,仅分布于肩胛间、颈背部、腋窝部、纵隔及肾周围。棕色脂肪组织在功能上是产热器官,当机体摄食或受寒冷刺激时,棕色脂肪细胞内脂肪燃烧,决定机体的能量代谢水平,影响着人体的代谢,失衡则会导致肥胖。

(图片ID:26993206   肥胖症怎么减肥 )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健康减肥
减肥美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减肥美体·热点话题
健康减肥 吃得少还是胖 减肥 脱毛 脱毛膏牌子 温和不刺激脱毛膏 夏天减肥 减肥要注意什么 塑形运动 塑形效果好的运动 减肥食谱 素菜减肥食谱 未成年女生减肥 经期减肥 经期吃什么减肥 吃什么减肥 中午吃什么 瘦腿 瘦腿方法 腿粗怎么瘦腿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