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减肥最快最有效的秘籍

编辑:Bella | 更新时间:2017-8-22 9:29:32 | 栏目:瘦身减肥

在秋季如何减肥更快更有效?下面小编教大家如何因应时节减肥,让你在秋季一瘦再瘦!

秋季减肥最快最有效的秘籍

1、适当进补,控制饮食

秋天正是进补的好时候,但想减肥的话,就需要适当控制你的饮食了。否则以进补为名义大吃特吃,很容易让你的脂肪一增再增。在选择进补的食物时,我们可以选择一些脂肪较少的,比如鸡肉和蘑菇,鸭肉和板栗,羊肉和冬瓜,狗肉和豆腐等等。而即使这样,你也不必吃进去过多,或者经常食用,另外减肥的朋友可以把这些进补的食物放在中午食用。延伸阅读》》》秋季减肥的好处,减肥效果更好!

(图片ID:32227188,秋季减肥最快最有效的秘籍)

2、饭后喝杯菊花山楂茶   

在干燥的秋天,吃完饭后喝上一杯菊花山楂茶,不仅能清热解毒,而且还能助消化,清除肠胃的油脂,达到瘦身的效果。做法:将15克菊花和20克山楂放在水中煎煮或者用开水一同冲泡都可以。菊花有着清热解毒、利尿止痛、降压等功效,山楂有着消食、清热、降脂的功效,两者搭配组合成一款非常适合秋天饮用的健康减肥茶。

下一页继续看》》》秋季减肥最快最有效的秘籍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瘦身减肥
减肥美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减肥美体·热点话题
健康减肥 吃得少还是胖 减肥 脱毛 脱毛膏牌子 温和不刺激脱毛膏 夏天减肥 减肥要注意什么 塑形运动 塑形效果好的运动 减肥食谱 素菜减肥食谱 未成年女生减肥 经期减肥 经期吃什么减肥 吃什么减肥 中午吃什么 瘦腿 瘦腿方法 腿粗怎么瘦腿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