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怎么瘦萝卜腿 狂蹬空中自行车也能瘦腿哟

编辑:Reiko | 更新时间:2017-5-24 16:07:48 | 栏目:瘦腿

学生有一双萝卜腿是一件非常尴尬的事情,那么学生该怎么瘦萝卜腿呢?下面爱靓网Reiko教大家一些瘦萝卜腿的方法,一起来看看。

什么叫做萝卜腿?

萝卜腿,顾名思义,就是指那些脚脖子很细,小腿肚却很大,看起来根本不成比例的腿型。

学生瘦萝卜腿的方法:

一、每天坚持15分钟踮脚尖练习

当我们练习垫脚尖这个动作的时候,脚尖和地面的接触点就是涌泉穴,如果刺激这个穴位对全身血液循环会有很好的带动作用,建议每天在刷牙洗脸的时候都垫垫脚尖,一个月以后你会发现腿围减了3-5cm以上哦!

(图片ID:58422117,萝卜腿)

2、每晚狂蹬空中自行车

学生在每晚睡觉前不妨花几分钟来练习一下蹬空中自行车,即躺在床上把脚抬起来,然后双脚做蹬自行车的样子,建议练习100-300下左右,做完后再将双腿分开至80°,一共80下,对锻炼大腿根部的肉肉非常有效。

下一页更精彩:跳绳也能瘦萝卜腿你知道吗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瘦腿
减肥美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减肥美体·热点话题
健康减肥 吃得少还是胖 减肥 脱毛 脱毛膏牌子 温和不刺激脱毛膏 夏天减肥 减肥要注意什么 塑形运动 塑形效果好的运动 减肥食谱 素菜减肥食谱 未成年女生减肥 经期减肥 经期吃什么减肥 吃什么减肥 中午吃什么 瘦腿 瘦腿方法 腿粗怎么瘦腿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