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如何塑身 秋季塑身的小秘诀

编辑:Reiko | 更新时间:2016-8-31 8:58:56 | 栏目:瘦身减肥

秋季是减肥的季节,也是一个容易让人发胖的季节,为了继续保持一个苗条的身材,今天小编就教大家一些秋季塑身的小秘诀。

秋季塑身的小秘诀一:爬山

塑身效果指数:★★★★

深秋的气温给人的感觉不是很冷,但空气温度随着山坡高度的上升而递减,加之早晚温差大,这时爬山,还可使人的体温调节机制不断处于紧张状态,从而提高人体对环境变化的适应能力。另外,爬山对心肺功能的锻炼效果更佳。

秋季塑身的小秘诀二:羽毛球

塑身效果指数:★★★★

相比室外运动,这种室内运动让人感觉舒适,但不要小看它的运动效果,据有关数据显示,一场正规的羽毛球,比赛强度要比一场足球赛还要大,可以保持减肥不反弹,不过运动前的准备活动至关重要,以免到时候受伤。

秋季塑身的小秘诀三:骑车

塑身效果指数:★★★★

骑车运动最好到户外,如果你在户外感觉到舒适,就可以采用不同的强度和节奏,或者在不同的地形上进行,比如变化行车路线和增加翻越小山的项目。利用骑车翻越小山,快慢结合,绝对可以消耗更多的热量。

(图片ID:10771876,秋季塑身)

女生打造黄金曲线的方法

女生打造黄金曲线的方法

秋季塑身的小秘诀四:跑步

塑身效果指数:★★★★

跑步是目前最佳的有氧运动,它能增强血液循环,改善心脏功能;改善脑的血液供应和脑细胞的氧供应,减轻脑动脉硬化,使大脑能正常工作。此外,跑步还能有效地刺激代谢,增加能量消耗,有助于减肥健美。

秋季塑身的小秘诀五:养成健康生活习惯

塑身效果指数:★★★★

从日常饮食和习惯开始,一天三餐都必须计算数量和热量,可以减少食物的进食,但是却不能增加食物的摄取,要将热量控制在一定范围内,切不可暴饮暴食。

秋季塑身的注意事项:

1、运动后45分钟才能喝水

运动后45分钟喝水才有利于肠胃吸收,否则将会给肠胃带来负担,引发疾病。

2、运动前后及时补充碳水化合物

因为运动消耗的热量是大的,所以需要及时补充一定的营养物质!比如面食、燕麦片、红薯、土豆、鸡肉、鸡蛋、瘦肉、鱼肉、豆制品等,另外水果和蔬菜也应适量。

3、有氧运动为主

秋季气候不稳,爆发性的无氧运动容易引起身体不适,甚至造成运动伤害,所以宜选择动作幅度较小、热量消耗较大的有氧运动。

看完本文,想要在秋季塑身,快速完成自己身材的调节其实就是这么简单。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瘦身减肥
减肥美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减肥美体·热点话题
健康减肥 吃得少还是胖 减肥 脱毛 脱毛膏牌子 温和不刺激脱毛膏 夏天减肥 减肥要注意什么 塑形运动 塑形效果好的运动 减肥食谱 素菜减肥食谱 未成年女生减肥 经期减肥 经期吃什么减肥 吃什么减肥 中午吃什么 瘦腿 瘦腿方法 腿粗怎么瘦腿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