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岁微胖女人夏天怎么穿搭?这样穿很显瘦很时髦~

编辑:Audrey | 更新时间:2021-4-26 16:41:42 | 栏目:夏装搭配

每一位女性在夏天都希望自己能穿得时尚且显瘦一些,这样才能从视觉上显出自己的气质哦。对于年轻女性来说,只要不胖怎么穿都是好看的,而对于40岁以上且微胖的女人来说,在穿衣方面就要注重扬长避短了。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40岁微胖女人夏天怎么穿搭,希望大家不要错过啦~

40岁微胖女人夏天怎么穿搭

搭配一:无袖宽松上衣+高腰阔腿裙裤

宽松的无袖印花宽松上衣在夏季穿起来十分透气,下身搭配黑色的高腰阔腿裙裤,这样穿特别随性休闲,同时也是时尚感满满的。这一身穿搭都比较宽松,能从视觉上起到很好的藏肉显瘦效果,并且还能从视觉上拉长身形更显高哦。40岁的女人夏天这样穿搭很显瘦又显年轻,能提升你的气质与魅力哦!

搭配二:藏蓝色收腰连衣A字长裙+高跟鞋

40岁的微胖女性在夏季最好多选择颜色深的衣服,这样穿起来才能从视觉上显瘦哦。如果不喜欢黑色,也可以选择藏蓝色,这个颜色很深并且不像黑色那么沉闷,关键是还很衬托肤色呢!这款藏蓝色的收腰连衣A字长裙穿起来特别淑女,同时有种职场女性的知性美,脚上搭配高跟凉鞋更有女人味哦。

搭配三:短款T恤+休闲直筒裤

这款纯色的短款T恤版型刚刚好,不会太宽松但一点都不紧身,最适合微胖的女性了。下身搭配白色的休闲直筒裤,整体感觉很休闲低调。这些微宽松的版型很适合胖人,显瘦效果十足哦。40岁的微胖女人在夏天想要显瘦,可以尝试这样搭配。

搭配四:深色上衣+深色A字半身长裙

40岁女人无论高矮胖瘦,在夏天都可以多穿裙子。藏蓝色的收腰上衣搭配黑色小波点A字半身长裙,整体显得淑女又大气,脚上搭配平底单鞋,小白鞋或高跟鞋都特别合适哦。40岁微胖的女人想要显得有气质,在夏天可以这样搭配,拍照也很好看的呢!

搭配五:黑色H型连衣中长裙+小白鞋

H型的裙子深受众多胖人喜爱,因为这种版型的衣服穿起来显瘦效果很好,能修饰身材哦。这款黑色的H型连衣中长裙穿起来很简约大方,H型加上深色,显瘦效果更胜一筹哦!40岁的微胖女人在夏天可以选择这种裙子,穿起来能遮肉显瘦,显得身材苗条一些哦。脚上搭配小白鞋更随性休闲,也可以搭配老爹鞋。

好了,以上为大家介绍的所有内容就到这里了,感谢你的阅读和支持~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fushi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夏装搭配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女装 流行女装 新款女装 流行色 2021流行色 羽绒服 羽绒服流行趋势 丝巾 丝巾用法 项链 项链挑选技巧 骨架大穿衣技巧 骨架大 黄皮肤 黄皮肤适合的颜色 大肚腩 大肚腩穿衣技巧 绿色配什么颜色 绿色穿搭技巧 耳环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