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春季流行什么样的连衣裙?这几款你都有了吗?

编辑:jessica | 更新时间:2020-3-1 10:12:39 | 栏目:连衣裙

连衣裙感觉天天穿都不觉得腻,今年流行什么样的连衣裙呢?以下几款可不能错过!

撞色连衣裙

喜欢法式风格的女生必定要入手这款连衣裙,这可是2020年春季流行的裙子呢,非常显淑女范,撞色的翻领设计,搭配撞色的小扣子装饰,很是吸睛,腰部褶皱的时尚设计,更显得身材纤细,即使有肚腩也不怕,春季单穿刚刚好,经典黑色,不过时。

牛仔连衣裙

牛仔材质的单品,样样都很受欢迎,牛仔连衣裙经典不过时,在2020年春季依然流行,纯色系的设计,是雅致的浅色色调,胸前的一排扣设计,完美符合当下的流行趋势,搭配牛仔材质的腰带,有种摩登高级味道,也绝对是整条裙子的精髓。

碎花裙

春季流行哪些款式的连衣裙?不得不推荐这款碎花裙,超级吸睛养眼的款式,上身显得大气感,袖子立起的褶皱设计,显得特别有气场,腰间的抽绳造型,令设计细节感更加明显,小碎花的图案,看起来尽显青春复古感,身材也会显得更高挑!

吊带裙

这是一款吊带设计的印花连衣裙,看起来真的时髦到不行,穿上这款春季流行的裙子,绝对是全场最靓的girl,抽绳的设计,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整理褶皱感与长度,令整个腰部更显纤细,单穿或者叠穿都很ok,绿色的底色搭配蓝色的小碎花,真的美到极致!

荷叶边连衣裙

春季流行款式必数这款碎花裙,带着一丝清新优雅感,两侧的荷叶边设计,增添少女可爱感,简直温婉到骨子里呢,搭配一条飘带,既可以当丝巾系,或者当做腰带,或者当做发带,一举三用,更有自己的风格,清新的小花印花图案,很有少女感!

赫本风连衣裙

吸睛又有魅力的小裙子,怪不得今年春季这么流行,经典高级的黑色,简单大爱,丝绒的材质,莫名其妙有种高贵感,大方的露肩领子设计,迷人的锁肩自信展现,肩部微微蓬松的设计,心机又显大气,尽显个人魅力,短款的设计,小个子高个子都能轻松驾驭!

好了,今天的内容就介绍在这里了,谢谢你的阅读与对爱靓网jessica的支持!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连衣裙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女装 流行女装 新款女装 流行色 2021流行色 羽绒服 羽绒服流行趋势 丝巾 丝巾用法 项链 项链挑选技巧 骨架大穿衣技巧 骨架大 黄皮肤 黄皮肤适合的颜色 大肚腩 大肚腩穿衣技巧 绿色配什么颜色 绿色穿搭技巧 耳环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