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冬季穿搭指南 助你轻松打造时尚潮男形象!

编辑:jessica | 更新时间:2019-11-13 11:41:14 | 栏目:男装搭配

“女生都喜欢男生怎么样的穿搭?你知道吗?”相信很多男生们都有在互问吧,这是一个让自己穿搭更加完美的话题,那么冬季的时候,男生穿搭这个问题就变得更加沉重了,好啦,小编今天正是要解决这个难题,不会穿的男生,这篇冬季穿搭示范值得收藏哦!

毛衣+休闲裤+工装外套

冬季里,男生如何穿搭引起众人的目光注意呢?不妨尝试下这样的搭配,内搭毛衣保暖又点亮整套造型感,与工装外套搭配,散发出淡雅的男性魅力,系上一条灰色的围巾,彰显出一种不凡的穿搭品质,轻轻松松体现出男生的帅气感,酷极了。

针织打底+格子外套+工装裤

爱运动休闲型路线的男生都喜欢穿这类低调又随性的单品,针织打底+格子外套+工装裤在视觉上配色相当和谐,无形中透露着男生的一股酷劲,这么穿,既能保暖,又能大大地增加男生身上的魅力感,时尚还不失休闲风,完美,你学会了吗?

毛衣+迷彩羽绒服+牛仔裤

迷彩服在男生的服装单品里一直都很流行,这样的迷彩绘图元素越简单越有范,搭配牛仔裤,不小心就把男生身上的帅气感原本性地透露出来了,整体看上去很有暖和度,像冬季这样寒冷的季节,这么穿绝对保暖度很强,单调的冬季这么穿活力感十足!

T恤+毛衣+老爹裤

在冬季这个季节,可以说卫衣是衣橱中必备的单品吧,与牛仔裤搭配是最佳的穿搭,这次选用更加潮流一点的老爹牛仔裤,不仅给自己本身增加帅度,而且还能令自己的“颜值”打分哦,这样的穿搭,让你在冬季不再是路人,那就做街上最靓的仔吧!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男装搭配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女装 流行女装 新款女装 流行色 2021流行色 羽绒服 羽绒服流行趋势 丝巾 丝巾用法 项链 项链挑选技巧 骨架大穿衣技巧 骨架大 黄皮肤 黄皮肤适合的颜色 大肚腩 大肚腩穿衣技巧 绿色配什么颜色 绿色穿搭技巧 耳环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