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么好看的刺绣上衣,我一口气买完还嫌少!

编辑:jessica | 更新时间:2019-7-28 10:35:36 | 栏目:女衫

虽然女生流行的单品很多,但是有些单品是一直都不会过时的,比如刺绣元素的上衣,怎么看都觉得百看不厌

刺绣荷叶边袖上衣

我个人觉得含有刺绣元素的单品都显得非常有精致感,这款很有质感的刺绣上衣,修饰身材的同时,其中它的设计感也是偏于比较俏皮可爱感的,最令人满意的地方,就是下摆的层层叠叠的设计,很好地遮挡你肚子有肉肉的小缺点,告诉我,你也喜欢吗?

刺绣V领上衣

这种港味风的刺绣上衣,短款的长度,是为了凸显高腰线的显高满分设计,蕾丝元素的拼接显得十分简约优雅,加以刺绣的处理,满满的高级感,每一个视角,都觉得好好看,就连背影也十分诱惑人呢,很有浪漫的风情,总能让人过目不忘的~

刺绣重工衬衫

刺绣元素的重工设计,让各路潮流达人对它爱不释手,满屏刺绣的设计,充满着高级质感,不经意间提升整件刺绣衬衫的精致感,肩膀上两侧的刺绣印花,演绎着一种别致的优雅民族风情,更是增添着一番俏皮又活泼的feel,精致好看,上身瞬间让你的气质稳稳地hold住。

刺绣花纹衬衫

刺绣元素真的超级美腻的,这件衬衫,在蓝色的底布上,融入刺绣元素的印花图案,演绎着典雅又高级的女性风格,各种颜色之间太协调了,俏皮的泡泡袖处理,对这件衬衫真的充满了好感,不会轻易过时那种,反而穿上身还显得特别有个人风格的时尚感!

刺绣短款上衣

想到当下最美好的事情,就是穿上一件自己喜欢的刺绣上衣,彰显一番儒雅气质感,这件上衣两侧的刺绣提花,时尚张力十足,整件上衣的造型很有轻盈灵动感,颜色是干净纯洁的白色,视觉上比较有舒服温柔感,真是美丽到爆炸,这个夏季可以尝试!

刺绣背心

这件刺绣背心,真是人见人爱,半透明的材质,显得十分诱惑人,不规则的结构式设计,特别好看,犹如翅膀造型的V领设计,让这件背心有着独特的时髦美感,真是美得与众不同,满溢气质的同时还有着飞扬的气息,就犹如有着一双隐形的翅膀在守护着你!

好了,今天的内容就介绍在这里了,谢谢你的阅读与对爱靓网jessica的支持!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女衫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女装 流行女装 新款女装 流行色 2021流行色 羽绒服 羽绒服流行趋势 丝巾 丝巾用法 项链 项链挑选技巧 骨架大穿衣技巧 骨架大 黄皮肤 黄皮肤适合的颜色 大肚腩 大肚腩穿衣技巧 绿色配什么颜色 绿色穿搭技巧 耳环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