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鞋与脚部美甲颜色的搭配技巧,必须学一学!

编辑:jessica | 更新时间:2019-7-26 15:15:12 | 栏目:凉鞋

露脚趾的夏季,爱美的你一定也给脚趾甲装饰得漂漂亮亮吧?涂上的脚趾美甲颜色,不一定适合你的凉鞋颜色,快往下看看各种颜色的凉鞋所对应搭配的脚趾美甲颜色吧!

橘色凉鞋

橘色的凉鞋,其实橘色的凉鞋是对于皮肤白的女生来说,是非常显脚白的,但是炎炎夏日,需要涂脚甲油的女生就注意啦,喜欢黑色脚甲油的女生就相当不可取啦 ,这样的美甲色调与橘色的鞋子搭配起来,会让人产生一种很脏的视觉感,藏蓝色、黄色、浅蓝色这几种颜色会显得相当不错哦!

绿色凉鞋

最近真的非常流行绿色,实在是很好看又显白,如果你要尝试搭配脚甲油,我们都说,红色不配绿色,绿色不配红色,所以绿色的凉鞋搭配粉红色的脚甲油的效果,就不用多说了,黄色、橘色、还有蓝色的脚甲油也还说得过去吧,这样的搭配你喜欢吗?

粉色凉鞋

粉色的凉鞋,很有少女心是吧,嗯,可能是很多小姐姐们心中的偏爱色,如果很喜欢为脚趾做美甲的女生,就不建议你涂白色的指甲油了,这样看着就不太乐观吧,反而浅粉色会显得更加有看点,另外,薄荷绿、水红色这两个颜色与粉色的凉鞋搭配起来挺好看哦!

棕色凉鞋

棕色的凉鞋,怎么看都有一股复古的气息,这样好看的鞋子怎么搭配脚甲油呢?首先它的颜色是比较大气的,所以少女粉色的脚甲油就不太适合,与深绿色搭配起来,有种野性的感觉,黄色也可以考虑一下哦,只要遵守颜色搭配准则,怎么都好看!

白色凉鞋

是不是白色的鞋子在需要搭配脚甲油的时候没有什么禁忌呢?错啦,虽然白色的凉鞋在日常中是非常百搭的,但是如果你选择同色系的白色脚甲油来搭配,看起来会显得过于死板,反而会显得更加老土哦,黑白色相搭配,会显得脚更白哦,其它的颜色也不错,只要不是白色就好了!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凉鞋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女装 流行女装 新款女装 流行色 2021流行色 羽绒服 羽绒服流行趋势 丝巾 丝巾用法 项链 项链挑选技巧 骨架大穿衣技巧 骨架大 黄皮肤 黄皮肤适合的颜色 大肚腩 大肚腩穿衣技巧 绿色配什么颜色 绿色穿搭技巧 耳环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