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夏超火爆的牛油果绿色连衣裙,你get了吗?

编辑:乔珊 | 更新时间:2019-7-16 15:17:18 | 栏目:连衣裙

对于亚洲人而言,牛油果绿是一种非常衬肤色、能提起气质的颜色,高饱和度的可以打造复古风格,低饱和度的更偏向清新、仙气风格,究竟哪一款最适合你呢?跟随小编一起看看吧。

1、蕾丝印花牛油果连衣裙

这是非常显气质的一款连衣裙,胸前才有一片式交叉V领蕾丝开衫,让牛油果绿在白色蕾丝面料下变得很温柔的感觉,荷叶喇叭袖的设计隐隐约约的透露出肌肤的白皙,收腰的小A摆设计,轻松穿出好身材。

2、牛油果绿格纹连衣裙

V领的设计散发着法式的慵懒浪漫感,绿色格纹搭配了单一绿色的沉闷感,更显清新文艺范。门襟采用收褶的设计,视觉上有提升腰线的效果,下摆的鱼尾裙摆,将腰臀曲线勾勒的柔美性感,配一头大波浪长卷发更加适合不过啦。

3、牛油果西装百褶裙

清新的牛油果绿,配上正式的西装版型,既可爱又干练。下摆的百褶设计,多了一些学院气息,双排珍珠纽扣设计,为简单的色调增添一丝光泽感。清新的色调可以打破上班族的沉闷感,很适合走减龄可爱路线的mm们哟。

4、牛油果绿高开叉连衣裙

牛油果绿和白色的融合,更显清新不沉闷。侧边开叉的小细节,让简单的一条休闲裙多了一些时髦的设计感。竖排的白色纽扣设计,瞬间点亮了裙身,还有拉长身材曲线的效果,宽松的版型轻松遮掩赘肉,身材微胖的mm们也不用担心啦。

5、牛油果绿小香风A字裙

精致翻领衬托出颈部的优美线条,领边和门襟边的织带装饰,让整体富有层次感。小A字的裙摆穿在身上更显小巧精致,淡牛油果色可以衬托出肌肤的白皙水润,适合大长腿的美眉来穿哦。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连衣裙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女装 流行女装 新款女装 流行色 2021流行色 羽绒服 羽绒服流行趋势 丝巾 丝巾用法 项链 项链挑选技巧 骨架大穿衣技巧 骨架大 黄皮肤 黄皮肤适合的颜色 大肚腩 大肚腩穿衣技巧 绿色配什么颜色 绿色穿搭技巧 耳环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