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时尚个性衬衫,让你轻松穿出独特潮流范儿~

编辑:jessica | 更新时间:2019-5-10 11:03:07 | 栏目:女衫

你还在穿烂大街的大众衬衫?别那么low,时下更追求个性感,今天jessica分享一波潮流衬衫单品,带你走进潮流,让你时尚又更富有个性魅力感~

字母衬衫

这是一件什么样的潮流衬衫?竟然如此吸睛!整体以蓝色的色调为主,立刻能让你迅速get到它的潮流感,搭配数字+英文的设计,作为这件衬衫的独特标记,整个造型充满魅力的因子,率性清爽的感觉,喜欢嘻哈风风格的女生,不妨大胆尝试一下,展现属于你的独特个性感!

韩版衬衫

穿梭在都市街道中的各种穿搭,你更喜欢哪种穿搭风格呢?小编则喜欢比较随性休闲的穿搭,毕竟舒服嘛,这件衬衫挺括有型,温柔的浅色色系,不经意间传递着夏日的清爽气息,各种各样的图案布满衣身,穿上它的瞬间,让你风格百变,更加凸显自身的装扮时尚感,温复古印花衬衫。

复古印花衬衫

通常女生们都喜欢穿比较简单的衬衫,但是不尝试一下个性的衬衫,永远不知道自己还可以这么酷,推荐这件复古印花衬衫,黑色+白色+红色的混色搭配,满满青春的味道,穿起来感觉整个人的衣品都得以提升,有些小姐姐觉得印花太过于繁杂比较难驾奴,其实下装只要搭配一条短裤,就足够好看。

深蓝色衬衫

这件衬衫的魅力,可以说是无处安放~印花布满着深蓝色的衣布上,显得更加个性洒脱,平添了许多潮流气息,青春活力又非常出彩,洋气又个性,你耐得住这份心动吗?加上白色纽扣的撞色设计,时尚与潮流感碰撞,必须来一件,穿出自我的时尚态度吧!

涂鸦衬衫

这件衬衫独具一格,满分好看,大面积的涂鸦个性美观,整个造型以红色色调为主,活力又青春,绿色、黄色、蓝色、红色、黑色等等相应成趣,带来夏日里的一片清凉,穿在身上,时尚帅气又充满着潮流的魅力感,无限惹人喜爱,你还能控制你自己吗?哈哈~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女衫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女装 流行女装 新款女装 流行色 2021流行色 羽绒服 羽绒服流行趋势 丝巾 丝巾用法 项链 项链挑选技巧 骨架大穿衣技巧 骨架大 黄皮肤 黄皮肤适合的颜色 大肚腩 大肚腩穿衣技巧 绿色配什么颜色 绿色穿搭技巧 耳环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