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还在穿小脚裤?时下更流行“拖地裤”~

编辑:jessica | 更新时间:2019-4-23 16:07:51 | 栏目:女裤

说到今年流行的裤装,你还在穿小脚裤吗?走在街上,你会残忍被时髦精们甩后几条街呢,今年更流行拖地裤,轻松打造大长腿,让你感受一下超模身材的体验。

棉麻拖地裤

拖地裤,是2019年最抢手的一款单品,为何这么炙热?尤其有着惊人的显高效果,简直就是小个子女生的福音,高个子女生的必备品,瞬间让你气质惊艳,气场更强大,黄色色调的棉麻材质拖地裤,颜色很有夏日气息,垂坠感很好,非常有质感很有feel,潮流感必须要跟上,满分的裤子永远都想要尝试一次!

休闲拖地裤

2019年拖地裤莫名其妙地就火起来了,反正这个夏季拖地裤宠起来就不会错了,红色,激情又有活力的颜色,看着青春又有活力,休闲的设计,直筒的版型,舒适自然,穿着它凹造型,即使155cm个子身高的你,也可以是腿精。显高不费劲,显瘦效果也很佳,大象腿的女生的显瘦神器,出街轻易成为众人的焦点!

牛仔拖地裤

今年出街出境次数最多的无疑是拖地裤了,这款牛仔材质的拖地裤,随意就能穿出fashion感,并且拖地的长度+直筒的设计,腿部看起来非常修长,真的很显高很显瘦,完美展现高挑的身材,同时也凸显迷人的气质,搭配一双休闲的帆布鞋,展现街头休闲十足的风格,喜欢休闲风格的女生必备单品!

阔腿拖地裤

想要更加气质,气场更足一些吗?今年夏季怎么可以少了一条拖地裤,一般的拖地裤版型都是直筒的,这款做了阔腿的宽松设计,让你走起路来更加自带气场,这条裤子通过长度以及设计的优势,显得气场十足,高腰的设计,更能凸显出重点,这就是为什么在2019年拖地裤如此流行的原因!

系带拖地裤

2019年火了的拖地裤,可以说遮肉显瘦效果一级棒,尤其是显高的效果令人惊叹,这款棉质的拖地裤,简约不简单,在腰间搭配绑带的造型,使得整个造型感升级,特别有魅力,像这类型的拖地裤,上衣最好搭配小吊带性感之类的单品,这样搭配显得更加和谐协调,更加显高显瘦,尽显着个性与魅力感。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女裤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女装 流行女装 新款女装 流行色 2021流行色 羽绒服 羽绒服流行趋势 丝巾 丝巾用法 项链 项链挑选技巧 骨架大穿衣技巧 骨架大 黄皮肤 黄皮肤适合的颜色 大肚腩 大肚腩穿衣技巧 绿色配什么颜色 绿色穿搭技巧 耳环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