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更流行穿什么?汉服刮起时尚风~

编辑:jessica | 更新时间:2019-4-17 8:21:45 | 栏目:女士服装

2019年,是否发现满大街都是穿着汉服的小姐姐呢?汉服的魅力实在让人无法抗拒,快来感受一下汉服之美吧~

蕾丝古装汉服

整套汉服以洁净的色调为主,怪不得2019年大家都爱穿啦,非常惹人喜欢,温柔的素色,让人更加显得亲近,改良后的小立领,依然有着中式汉服的一番魅力,搭配珍珠扣,简直就是点睛之笔,纱裙温婉的美感,特别温柔,特别美丽,日常穿着很亮眼哦!

棉麻汉服

改良中式汉服,整套看起来很端庄,2019年不少女生们开始穿起来啦,衣身裤子都是以宽松为主,特别显眼的衣身背面,刺绣元素图案,有没有猜出来是什么图案呢?是一只天鹅,看起来灵动又巧妙,简直就是在简洁中画龙点睛,可以日常休闲,又可以气质柔美,低调有个性,很有一种古典韵味!

棉麻汉服

要说今年最流行穿什么?那肯定是汉服,穿腻了各种风格的服装,可以尝试当下大热的汉服元素,统一色系,没有任何杂色,显得更加端庄大气,宽松的版型,增添几分自在随性休闲感,是大写的舒服啊~很有古典风情,怎么看,都是迷人的女子!

旗袍汉服

喜欢温柔风的女生,赶紧赶上2019年流行风节奏吧,造型十分简洁且优雅,看着落落大方,一层薄薄的网纱笼罩着上衣,很唯美,很仙气,足够让你温柔,中袖的设计很淑女,尤其裙子下摆,几乎遮盖下身所有不完美缺点,别有一番复古典雅的范儿!

汉服元素唐装

能成为2019年的流行时尚风,也有它一定的魅力所在,其实蛮喜欢这种风格的,复古而富有飘逸感,中国风的上衣,蕴含着中国的传统气韵,珍珠扣子代替常规的纽扣,独一无二的别致感,精致的蕾丝,层层叠叠,看着非常柔和,这样的材质穿在身上肯定很舒适,温和的色调,比较素雅!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女士服装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女装 流行女装 新款女装 流行色 2021流行色 羽绒服 羽绒服流行趋势 丝巾 丝巾用法 项链 项链挑选技巧 骨架大穿衣技巧 骨架大 黄皮肤 黄皮肤适合的颜色 大肚腩 大肚腩穿衣技巧 绿色配什么颜色 绿色穿搭技巧 耳环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