阔腿裤配什么鞋子好看?搭配这10双鞋子比较时尚!

编辑:jessica | 更新时间:2019-2-21 17:05:35 | 栏目:阔腿裤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发现,明明大家都穿一样的阔腿裤,为什么别人穿的那么好看,自己就穿得不像样呢?有可能是你的鞋子搭配不对,那么阔腿裤搭配什么鞋子好看呢?看看下面的内容吧!

1、阔腿裤+高帮鞋

阔腿裤的风格、材质不固定,如果是牛仔材质的阔腿裤,就比较好搭配一些,比如图中的高帮鞋搭配起来更加活泼,打造运动、休闲的风格,而且把裤脚微微卷边,特别的凹造型,很多人都比较喜欢搭配,非常青春活力的感觉。

2、阔腿裤+平底单鞋

大家如果想穿起来比较舒服一些,可以选择一双平底单鞋,自然舒服,像这种浅色的牛仔裤不要搭配太鲜艳颜色的鞋子,塑造完全不一样的style,都可以将阔腿裤衬托得完美,是不是感觉很随意自在呢?整个造型颜值看起来就妥妥的,清新带点少女味的look!

3、阔腿裤+小白鞋

适合所有人的style,阔腿裤搭配小白鞋,毫无违和感,显得更加大气真的超级好搭配,一双小白鞋足够撑起阔腿裤的整个造型,不失优雅还舒适,很好驾奴,百搭不容易出错,无论什么风格的女生都无法抗拒的一种美,穿不腻的CP感,真是无敌好看!

4、阔腿裤+尖头半拖

面对这样舒适的春季,穿上一条阔腿裤无比舒适,极具设计感的阔腿裤当然要搭配一双不一样的鞋子,尖头的鞋子,小小的跟度,倍有feel,绝对是万年穿不腻的搭配,感觉偷偷长高的感觉,真的是觉得太妙了!瘦瘦的女生穿起来,一定倍加好看哟!

5、阔腿裤+短靴

今年还是挺流行阔腿裤搭配短靴的,有酷有型的,不仅显高还时髦,不仅协调还非常百搭,很好地凸显你的时尚感,牛仔材质的阔腿裤与黑色的短靴,都能展示你的自信、魅力的一面,让你有更多的搭配灵感,打造最时尚、最帅气的造型,这样的装扮你学会了吗?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阔腿裤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女装 流行女装 新款女装 流行色 2021流行色 羽绒服 羽绒服流行趋势 丝巾 丝巾用法 项链 项链挑选技巧 骨架大穿衣技巧 骨架大 黄皮肤 黄皮肤适合的颜色 大肚腩 大肚腩穿衣技巧 绿色配什么颜色 绿色穿搭技巧 耳环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