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妹子不适合穿的四款裙子,快来看看你有没有在穿!

编辑:Audrey | 更新时间:2019-2-13 17:10:58 | 栏目:裙子

裙子真的很显优雅显气质,谁穿都合适。但是,穿裙子还得看身材。对于胖妹来说,选错裙子款式,简直是“辣眼睛。”那么,胖妹子不适合穿的裙子有哪些呢?接下来就让Audrey来为大家解答吧~

【胖妹子不适合穿的四款裙子】

一 浅色包臀裙

胖妹子不适合穿的裙子之一,就是浅色包臀裙了。其实,胖妹子穿包臀裙还是可以的,尤其是臀部圆润丰满,会显得大臀部十分性感。但是,如果你选了浅色的包臀裙,那就是显胖了。穿起来能看出你那一圈圈的肉,真是灾难现场啊!

正确选择:包臀裙十分性感,能修饰臀部。不过,胖妹子最好选择黑色的包臀裙,不仅百搭还显瘦,也不易暴露缺点。

小tips:虽然包臀裙穿起来会很显身材,但这仅仅只是对于身材苗条,腰部没有赘肉的妹子来说。胖妹子穿包臀裙,如果腰部有赘肉,会直接暴露出来。所以,建议胖妹子在穿包臀裙时,可配上一件略微宽松的上衣,来遮住赘肉哦~

二 大摆伞裙

大摆伞裙真的超显女神范儿,看起来真的好梦幻很少女呢!这种款式的裙子一向给人甜美可爱的感觉,苗条的妹子穿起来很显青春活泼。但是,胖姑娘穿起来,真的显腰粗胯宽,给人一种膨胀感。所以啊,胖妹子们穿裙子,还得慎重啊~

正确选择:虽然大摆伞裙并不适合你,但是,你可以选择高腰的百褶裙哦。近年来非常流行的百褶裙,最适合胖妹子了,不仅显瘦还遮肉。或者,也可以选择一些裙摆适中的深色系裙子,只要裙摆别太大就OK。

三 夸张的蛋糕裙

蛋糕裙在去年真的很火,许多女明星以及网红达人都在穿呢!无可否认的是,蛋糕裙穿起来确实仙女范儿十足,深受众多小姐姐喜欢。但是,蛋糕裙并不太适合胖妹子,毕竟,那叠叠的款式,只会从视觉上让你看起来更显胖。胖妹子并不适合款式太个性夸张的裙子,还是以低调简单为主哦~

正确选择:既然不适合仙女范儿十足的蛋糕裙,那么,不妨可尝试一下同样仙气十足的纱裙哦。普通的纱裙,很适合胖妹子,穿起来并不会显胖哦。只是要注意,别选太蓬的纱裙,普通版型就好。

四 迷你短裙

迷你短裙在娇小型的妹子身上穿起来,感觉很可爱很萌。而有些胖妹子本来是走可爱路线,认为这种迷你短裙也很适合自己。其实你错了!Audrey建议大家,超过二十岁就别穿这种迷你超短裙啦!抛开幼稚不够成熟不说,其次是不实用还容易走光。而胖妹子就更不适合这种裙子了,只会把你的缺点完全暴露出来。

正确选择:胖妹子想要穿短裙,建议选择高腰百褶短裙,牛仔短裙以及A字裙哦!这几种裙子穿起来不会显胖,尤其是A字短裙,最适合臀部大的妹子。

结语:以上这四款裙子,都不适合胖妹子们穿,希望大家要注意了哦!好啦今天介绍的内容就到这里了,希望能为你带来帮助,非常感谢大家的阅读和支持。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fushi/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裙子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女装 流行女装 新款女装 流行色 2021流行色 羽绒服 羽绒服流行趋势 丝巾 丝巾用法 项链 项链挑选技巧 骨架大穿衣技巧 骨架大 黄皮肤 黄皮肤适合的颜色 大肚腩 大肚腩穿衣技巧 绿色配什么颜色 绿色穿搭技巧 耳环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