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流行的大衣和风衣,每一款都美得让人挪不开眼!

编辑:乔珊 | 更新时间:2019-1-15 8:33:00 | 栏目:女士外套

大衣和风衣是冬季中一定会存在的一种衣物,好看的大衣或风衣穿起来真的是好看的不是一分半点,怎么挑选适合自己的大衣风衣呢?一起来看看吧!

1,学院风大衣

一个很简单很简单的学院风大衣简单的很舒服,它的美可能是属于越看越喜欢的那一种美有点“安静”的气质。这个大衣的白色领子是这个外套的一个亮点,本来全黑的禁欲系感在加上这个领子后一下子变乖了,有点学院风的可爱。大衣的版型比较宽松,喜欢的妹子们都可以冲呀!

2,麂皮风衣外套

风衣终于可以开始和大家见面啦,做了不会错的两个颜色温柔气质的白色。面料的选择上这一次是手感摸起来有点绒绒的麂皮面料,很舒服而且不会起球,想给全世界安利!面料是经过了复合的,所以整个衣服的感觉比较有型挺括,穿上就不会后悔!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女士外套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女装 流行女装 新款女装 流行色 2021流行色 羽绒服 羽绒服流行趋势 丝巾 丝巾用法 项链 项链挑选技巧 骨架大穿衣技巧 骨架大 黄皮肤 黄皮肤适合的颜色 大肚腩 大肚腩穿衣技巧 绿色配什么颜色 绿色穿搭技巧 耳环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