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情侣穿搭系列,满屏的虐狗!

编辑:Cici | 更新时间:2019-1-5 17:19:18 | 栏目:服装搭配

周末到了,情侣们的约会必不可少,除了情侣之间亲密的行为让别人一眼就看出是恋人关系之外,情侣套装也是很吸引别人羡慕的眼光的哦,想要向别人宣布你们的情侣的话,那么就从情侣套装开始吧。

01:羊羔毛外套+直筒裤+半身裙

我们选择情侣套装的时候,首先要注意的是颜色系列,所以男生的搭配采用黑色的外套搭配,黑色和卡其色可以说是非常百搭的一个颜色了,女生也用相同的色系搭配,卡其色的羊羔毛外套,下搭配不规则的半身裙,还可以很有效展现女性的腿长,两者搭配在一起完全没有问题

 02:白色棉衣+小脚裤

冬季怎么可以少了一款白色的棉服,棉服的搭配不仅可以保暖还可以很显得时尚感,这套都采用一样的穿衣搭配,下身搭配小脚裤的牛仔裤,觉得裤子太长,可以挽起来,更加显得干净和利落感,还不会失去冬季的俏皮感。

03:卡其色风衣+紧身裤

风衣的外套在冬季也是很显得流行,其中卡其色更加是成为每个人的首选,很好衬托你的肤色,还不会有显老的感觉,一款长到膝盖上的外套,内搭可以一些比较紧身的搭配,下搭配当然要选择一条紧身裤,大大的流行搭配。

04:红色毛衣+牛仔裤+卡其色半身裙

红色现在已经火得一发不可收拾的地步,因为可以很好显白,还可以让你看起来更加有喜庆感,特别适合年轻人选择的一款色系,男生可以选择比较百搭的牛仔裤,女生可以穿搭一款杏色的半身裙,可以换成其他色系的也可以,既好看而且还百搭。

05:格子外套+小脚裤+短裙

男生也该选择一款格子外套,给人正式感而且又不会显得太土气的感觉,黑色的西装外套在冬季出镜率也是很高的,版型选择比较修身的,裤子可以穿搭直筒裤,更加好修饰你的身材,女生可以考虑穿搭一条黑色的短裙,颜色系很和谐。

06:棉服马甲+直筒牛仔裤

冬季怎么可以没有一款棉服的马甲搭配呢,情侣的搭配的上衣穿搭,颜色可以选择一些比较鲜艳的色系,比较抢眼的颜色,下搭配一条紧身的牛仔裤,算是比较时尚的一款穿搭了,女生的话想要在身高上更加有优势的时候,可以搭配上一双长靴,完美可以解决。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服装搭配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女装 流行女装 新款女装 流行色 2021流行色 羽绒服 羽绒服流行趋势 丝巾 丝巾用法 项链 项链挑选技巧 骨架大穿衣技巧 骨架大 黄皮肤 黄皮肤适合的颜色 大肚腩 大肚腩穿衣技巧 绿色配什么颜色 绿色穿搭技巧 耳环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