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款时髦的小西装外套,让你在冬季美翻了!

编辑:jessica | 更新时间:2018-11-19 10:51:54 | 栏目:小西装

考虑到天气逐渐变冷,所以推荐这些时髦的小西装外套,自然舒适又显瘦的版型,MM们都可以大胆选择~

1、千鸟格小西装

经典的千鸟格再碰撞圆点印花,真的超级好看,时尚又复古,这个波点是不规则的摆列着,更具有灵动感没有那么死板,再搭配一个规则一点的半身裙,也是一个时尚的搭配和平衡点,版型宽松,这样在里面搭配一件打底毛衣也不会显得臃肿,这个外套也是很好搭配的一款,穿个修身的裤子也极好看的!

2、格子小西装

这个西装外套的版型是比较有设计感的,腰身是做的鼓包设计,也是今年T台上的大热潮,这个设计就是比较能够彰显你的腰身,从而更加的显瘦,修身一些过分丰满的部位,衬得人格高挑纤细,娇小的女生也可以更显高挑,这个大气的格子颜色时尚复古,上身还比较显肤色,这个颜色搭配九分喇叭皮裤,真的会掀起一股时尚复古的潮流,让你在路上都忍不住回头看你一眼!

3、毛呢小西装

这款时尚休闲的西装外套,既温暖又美丽,给你们带来的是温暖舒适,这个黄色实际是挺显肤色的,而且也比较亮眼,当你淹没在茫茫人群中因为这个服装,一眼就能看到你,很有气场,两个撞色的拼接,彰显青春的活力感与设计感!

4、流苏小西装

这种精致多格颜色交错而成的,一看到就能联想到小香姐姐,但是这款不一样的设计感,不一样的时尚,不一样的感觉,这个黄色更是让你穿在身上的时候彰显肤色,不会觉得整个人是暗沉的,这件小外套上身真的会足够惊艳,修身显瘦,穿上之后人的精神一下子就起来了,大气的翻驳领,越看越喜欢!

5、丝绒小西装

丝绒应接既往的备受宠爱,自带光泽,一上身就立显优雅气质,这款西装外套的重点就在于绣花,小小的白色绣花星星的图案,很耐看,绣花作为时尚的主旋律,丝绒与绣花两种不同的元素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这么浪漫的元素,精致的绣花,有没有被吸引到?

6、小皮小西装

这款皮衣很亮眼吧,这个忧郁蓝反而会显得非常的女性魅力,袖口的扣子整体设计很独特的一款,肩膀的垫肩撑起,很好拉长人体的比例,口袋足够大容量,平日搭配里面穿一件紧身的高领打底+一条紧身的牛仔裤,随意显身材还特别有气场!高级低调带点女性!

7、灯芯绒小西装

这个颜色简直就是特殊定制的,多一份蓝则艳俗,少一份蓝就失去了它的时髦感,跟暗红色西装套装一样,它的色彩无可挑剔,高级,饱和度高但却可以非常日常,灯芯绒又是今年所有大牌们钟爱的料子,看着保暖又有质感,加上百年不过时的西装设计,找不出你不将他纳入衣柜的理由,颜色百搭,无论你的下装是黑色还是浅色都能hold,立领的时候也是非常好看的。

8、毛呢子小西装

喜欢有点KU酷又有点宫廷风的宝宝们,这款很正很正风格的毛呢外套,笔挺感就能感受到一种很酷的赶脚,收腰的腰线很正显得整件衣服的形状很好,上身之后真的是觉得很能修饰身形,特别的气质,轻轻松松就能随意穿搭的一件外套,其实很多这种有点巴尔曼风格的外套,很容易一不小心就做成了酒店前台服了。

9、水貂毛小西装

超鸡美的鹅黄色好么,真得看起来炒鸡温暖,而且摸起来也敲舒服,不得不服气,真得是爱不释手,上身就是敲减龄敲好看的,大衣的款式简单就越经典 ,越经典耐穿度就越高,经典款西装的版型,长度是小个子也能很好驾驭的长度,上身效果的话也不会像其他款式要么成熟要么休闲,更加减龄一点,加大翻领袖口的设计,整体协调又有点大气感,摒弃了臃肿,适合平时穿着的,也不挑场合,也好搭配内搭,对于搭配的话来说,不挑肤色一件小巧的打底裙,温暖小姐姐的气息是怎么也挡不住的啦!

10、条纹小西装

休闲的版型条纹西装外套,条纹的经典永远不过时,无论什么上装下装都有着它的身影,帅呆了有没有,大气翻领的设计,随便一穿就自带气场~基础款怎么搭配都很看啦,重点穿起来整个人瘦一圈,搭配上不用太担心,如果喜欢走酷帅风格的,直接搭配个包臀小短裙+短靴的造型就很美了!

好啦,今天的内容就在这里了,谢谢你的阅读与支持!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小西装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女装 流行女装 新款女装 流行色 2021流行色 羽绒服 羽绒服流行趋势 丝巾 丝巾用法 项链 项链挑选技巧 骨架大穿衣技巧 骨架大 黄皮肤 黄皮肤适合的颜色 大肚腩 大肚腩穿衣技巧 绿色配什么颜色 绿色穿搭技巧 耳环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