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省心时髦的西装套装,职场逛街都是不错的选择!

编辑:jessica | 更新时间:2018-11-15 10:31:36 | 栏目:小西装

想要凹造型,西装套装更实际,职场赴约逛街出游都是不错的选择!

1、英式西装套装

秀场出现很多双层领元素帅气的戗驳领,层次优雅丰富,活片式单边双层领嵌到西装里时髦度瞬间爆表,挑西装还是得选宽领子加有蓬度垫肩的新奇款,经典耐看不说,英式的严谨典雅混进了法式的浪漫风情,特有精气神。现在流行把西装穿出休闲feel,而不仅仅只有一成不变的知性感,九分裤有拉长比例的神奇魔法,能露两米大长腿的机会向来不会放过,腰结加了隧道式穿绳腰带,单穿可以系上挡挡肚腩,total look穿可以抽出来当腰带用。

2、灯芯绒西装套装

有着复古气息的灯芯绒套装,优雅又气质的休闲感,再也不担心穿灯芯绒臃肿像小老太太了,宽松的西装遇见灯芯绒,消化一成不变的职业感。格外慵懒大气的气息,叫人无法抗拒。一粒扣收腰展现好身段,调皮的只做了三个贴袋,深色系会显瘦的法则对灯芯绒来说并不适用,浅色系纹路版型纯正的话,显瘦有型更胜一筹,不宽不细的纹路显瘦同时增加宽度,宽松裤型很常见,难得的是版型超正,杏色的纹理在光线下有明暗变化,减弱膨胀感。

3、双面呢西装套装

钴黄今年格外受宠,明媚不张扬的它上位得心服口服,冬季是大衣的主场,黑白都经典耐看,但寡淡素净的颜色一点也不出挑,所以越来越多时髦精开始穿彩色大衣,我们家纯正的钴黄值得试水。明亮有生气,一秒元气活力满满,秋冬有它街头抢镜王非你莫属,西装翻领,自带瘦脸功能,微微宽肩直身版型,反而能突显出气场,四粒黑色钮扣,减少视觉上的充胀感,上装有点宽肩,但更显大气。

4、高腰阔腿裤西装套装

“冷感”西装外套VS“性感”蕾丝拼接马甲,今年很流行的High Fashion sense反差萌穿法,从浪漫优雅的旧印象切换到高冷范儿的酷girl,单穿马甲甜而不腻,披上短西装帅中带媚,可仙可攻可撩才时髦,成功晋级时尚的风格shou选。双腰结阔腿裤,拔腰线、收大腿、放小腿,深谙显瘦显高之道。

5、三件套西装套装

一件有灵魂的西装,真真太高级了,职场时髦宠儿,大气得体,上身秒变气场女王!马甲西装一定要来件,否则真是白穿这么多年西装了,马甲+裤子+外套的三件套的西装,怎么穿都可以,三种搭配方法随你怎么搭配都可以。

6、纯色西装套装

简洁的西装套装,整身LOOK看上去非常干净利落,肩部有肩垫设计 ,保留西装该有的精神,干练大气,让知性与硬朗并存,较鲜的墨绿色透着优雅也透着女性的气息,衣领门襟边缘拱针设计把轮廓线条勾勒得更加精致立体,细节凸显品质感,西裤帅气笔挺,使身型更为修长,无论是整套单穿还是叠穿在大衣里都攻气十足!

7、喇叭袖西装套装

想要凹造型,不单单只有随风飞扬的连衣裙,简单利落的西装也可以,既气质又有女人味,开衩喇叭袖西服套装,是女性兼顾着励志与性感的时髦,考究的置身版型,干练帅气,经典的领口展现泰戈尔磅礴气势,V型领口修饰颈部线条,优雅的双排扣美观,直筒的西裤,职业,让西装成为最时尚的单品!

8、收腰西装套装

整体显出日常休闲版型,大翻领更好修饰脸型,立显气质与精致,腰间的腰带设计既收腰又显瘦,更显一体性,下身则是直筒小西裤,一直很随性舒适,显得人瘦长修身,真个人清爽随性,上身可以搭配简单的T恤,看自己喜欢的风格,反正款式都这么显腿长!职场赴约逛街出游都是不错的选择!

9、牛仔西装套装

自从西装外套大火之后,各种类型层出不穷,其实无论什么风格的西装版型都是它的灵魂,这款牛仔款式的西装套装,真真真的是非常完美的搭配套装,不管搭配什么都好看,西装外套绝对都可以妥妥的HOLD住,让大家化身百变小仙女,下装是裤脚带有开衩的小直筒,非常显瘦腿型,简单好看!

10、条纹西装套装

这款条纹西装套装非常喜欢,领子的经典西装翻驳领,很美观,肩的部分有垫肩,两边的翻领口袋设计,上身显西装的廓形更有立体感,一粒扣的门襟简单大方的随意敞开,加上腰带可以塑造修身效果,直筒西裤,可以塑造腿型,松紧腰的裤头穿起来舒适,新颖的撞色条纹既衬肤白又能凸显气质,干净利落的套装非你莫属!

好啦,今天的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谢谢你的阅读与支持!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小西装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女装 流行女装 新款女装 流行色 2021流行色 羽绒服 羽绒服流行趋势 丝巾 丝巾用法 项链 项链挑选技巧 骨架大穿衣技巧 骨架大 黄皮肤 黄皮肤适合的颜色 大肚腩 大肚腩穿衣技巧 绿色配什么颜色 绿色穿搭技巧 耳环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