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质双面毛呢女装 凸显冬日时尚

编辑:贝壳 | 更新时间:2018-11-11 11:07:40 | 栏目:女士服装

冬天气温降低,小仙女们不能够只为了美丽少穿衣服,可是即使是寒冷的冬天也想要变得美美的,又想要穿的暖洋洋,这个时候一件气质的双面呢,就能够解决小仙女们的烦恼,能够让你凸显冬日时尚

1、米色双面呢

温柔的米色双面呢大衣,在冬天更显柔和。连帽设计,能够更好地御寒,良好的版型设计,增添了许多气质,大衣比较轻薄,更加适合初冬穿着,米色的颜色,更是有一些文艺复古的气质,在冬天非常合适。

2、复古格子毛呢

简约大方的格子双面呢,是这个冬天亮眼的风景,格子是白搭的同时又是非常复古的,穿在身上格外有气质。大大的扣子设计,又简约又好看,手腕处轻轻挽起一节衣袖,露出白皙的肌肤,气质感满分。

3、短款双面呢

短款双面呢更加适合小个子穿着,长度适中能够显得双腿更加纤细修长,同时温暖的米色、灰色色调,更加适合在冬天穿着。厚实的毛呢面料,保暖效果百分之百,口袋的设计简约大方,彰显干练气质。

4、灰绿色毛呢

柔软亲肤的面料,让这件毛呢非常有质感,同时又能够轻盈保暖,手工缝制,一针一线都凝聚了匠人的心血,也为这件毛呢增添了许多美感和质感。落肩袖的设计,可以更好地修饰肩部线条,美观大方。

5、粉色长款毛呢

即使是在单调乏味的冬天,也是需要美好的颜色来调剂,粉色在冬天穿着,也是格外的合适。清新甜美的设计,让大衣上身秒变气质女神,柔软舒适的面料,更是凸显质感,长长的版型设计,能够掩饰身材缺陷,在寒冷的冬天也能变得美美哒。

6、连帽毛呢

双面呢的外套一般看上去就十分有质感,这一件也是毫不例外,上身非常高级。轻盈的质感,利落的剪裁。良好的版型,穿在身上能够为你增添许多气质,轻松抵御寒冷,轻松获得回头率,连帽设计增添休闲感,还能够保暖。

7、西装外套毛呢

西装造型的毛呢外套,在冬天也是非常常见,利落帅气的剪裁与版型,穿上更加帅气洒脱,但是明媚的颜色,又为毛呢外套增添了不少女性的柔美气息。宽松的版型,对身材的包容性很好,中长款的长度,很适合小个子女生。

8、驼色双面呢

驼色大衣不论在什么时候,都是不会过时的存在,秋冬时节,拥有一件驼色大衣,是每一个小仙女的衣柜里面都必须的。这件驼色大衣颜色版型都很好,所以穿在身上非常有气质,长长的版型能够更好地保暖,是一件穿很多年都不会过时的毛呢外套。

9、甜美收腰毛呢

收腰设计让整件毛呢显得更加甜美可人,柔软舒适的面料,不易变形,简约清新的颜色,让人穿上就有一种干净脱俗的气质,上身绝不挑人,非常容易驾驭,在无意之中就能够露出一种温柔又恬静的气质魅力。

10、焦糖色长款毛呢

焦糖色是近几年流行起来的颜色,冬天拥有一件焦糖色的双面呢大衣,是非常时尚的,焦糖色颇具质感,带着自然的光泽,看起来帅气又温暖,大衣的肩部线条异常柔和,能够适合各种身材,也能够很好地和不同风格的单品进行融合。

选择对适合自己的一款毛呢大衣,需要小仙女们下功夫认真挑选,一件保暖与时尚兼具的大衣,让你美丽与温度共存。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女士服装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女装 流行女装 新款女装 流行色 2021流行色 羽绒服 羽绒服流行趋势 丝巾 丝巾用法 项链 项链挑选技巧 骨架大穿衣技巧 骨架大 黄皮肤 黄皮肤适合的颜色 大肚腩 大肚腩穿衣技巧 绿色配什么颜色 绿色穿搭技巧 耳环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