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搭款靴子,让你轻松时尚过冬季

编辑:Dora223 | 更新时间:2018-11-10 9:41:40 | 栏目:靴子

衣服除了价格,还要看适不适合自己,寒冷的冬季,小仙女就不要再穿小白鞋了,赶紧穿几双保暖的靴子吧!短靴、中筒靴、过膝靴.在今季都很流行,帮你挑双好靴子,让冷天也阻止不了你的美。成为一道很独特的风景线啊。


1.皮革过膝长靴

时尚的高筒版型,包裏娇小的腿型,具有很好的保暖效果,带有前卫时髦的气息。靴口的抽绳搭配,新颖别致实用性强,丰富画面的层次感,彰显优雅灵动的魅力。经典的黑色直简款式,干净利落,尽显知性的气质。


2.拉链中筒靴

这种拉链的中筒靴是懒癌女生的最爱,拉链拉合畅,穿脱方便,中筒靴型保暖脚踝,又不会显腿短,头层牛皮制作,上脚轻便,平底长时间穿着也不累脚,是时尚精都大爱的细跟中筒靴。

3.低跟弹力过膝长靴

要是党得高跟靴难以驾驭的妹子,就试试中低跟的长靴,相信会给你不一样的穿着体验。具有横向弹力的绒布面料,再加以中部收束巧妙解決掉筒的问题。同时防滑防脱落硅胶带的点缀,与肌肤细腻服帖。

4.针织过膝袜靴

高弹力螺纹针织布面的包裹,配上不松不紧的围度,上身后亳无束缚感的同时,也不会轻易掉筒或变形,造型感十足。内里采用超纤皮两边缝条,保证了针织不脱线,也能贴合肌肤。简约的平底靴版型,穿起来更轻便,显得青春有活力。

5.皮绒翻皮过膝长靴

鞋面采用磨砂牛皮与弹力真皮绒结合的面料,质感与柔软度都在线。靴中部的半拉链元素,穿脱更方便。而鞋底部分是选用了耐磨的牛筋底,更有实穿性。而靴口的位置是前高后短的,线条富有错落感。

6.高跟弹力靴女

这款高跟弹力靴尖头系带高筒靴,材质是选用的真皮绒,加绒的内里保暖效果好,穿长靴时,穿脱方便,如此显腿长的靴子,秋冬搭配利器不要错过了。

7.猫细跟短靴

想要速招黄金比例的身材,高跟鞋令你拥有修长的双腿,通过高跟与棵口露出脚背的面积,来达到就是小腿的长度,和谐且自然。

8.短筒粗跟袜靴

平稳自然的小粗跟及裸靴,粗跟的设计更加平跟抵掉,名媛气质的袜靴更衬托气质,细腻柔软的面料,显瘦效果也很不错

9.直筒长靴

直筒长靴来了!贴合腿型的廓形设计,不仅轻松适配不同的腿型,而且上脚还能修饰双腿,好看又显气质。鞋面拥有高级的色泽,穿着也不易变形。而轻巧弹性佳鞋底不仅穿着舒适,也方便你肆意凹造型。

10.螺纹针织短靴

简约流畅的线条,从脚尖蔓延到了整个足部。虽然看似低调,但是靴子由内而外的气质都足以让你优雅至极。特別的螺纹针织设计,拥有着独特的风韵。一改往日全皮材质的单板,和以往拉链的麻烦,穿戴方便舒适,又富有腔调感

在步入冬季以后,想要让自己看起来更加时尚高挑一些,是一门小仙女必会的技术活。不过就算是身高不够,通过穿搭来凑也是可以的,通过正确的穿搭来完善身材比例,就能在视党起到显高的效果。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靴子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女装 流行女装 新款女装 流行色 2021流行色 羽绒服 羽绒服流行趋势 丝巾 丝巾用法 项链 项链挑选技巧 骨架大穿衣技巧 骨架大 黄皮肤 黄皮肤适合的颜色 大肚腩 大肚腩穿衣技巧 绿色配什么颜色 绿色穿搭技巧 耳环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