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最火老爹鞋,个性潮流十足

编辑:jessica | 更新时间:2018-11-5 10:51:00 | 栏目:女鞋

如今,老爹鞋成了网红、明星、街拍圣品,它的舒适和百搭性让它一跃成为各大明星的首选,一双好鞋一身舒适,走路逛街拒接磨脚,跟着我来一起感受这份舒适!

1、款式一

这款是变色底的款式,很特别的休闲老爹鞋,是非常少见的变色,使人眼前一亮,十分适合搭配各种服饰,舒适保暖亲和双脚,穿上就有种舍不得脱下的感觉,厚底跟高6cm,瞬间增高,拉长身材比例显腿长,是矮个妹子的福音,酷酷的风格是达人们钟爱的出街style怎么搭配都好看,从视觉上还能达到很好的显腿长效果

2、款式二

这个秋冬你需要这样一双舒适的;老爹鞋,非常喜欢的一款老爹鞋,鞋子的帮面是由牛仔布拼接而成的,一针一线的双排线,活力的展现,鞋子百搭显瘦,长腿气场十足,时尚走秀尽显大长腿,露腿或者搭配阔腿裤随便搭都很不错!现在都比较流行穿长袜配老爹鞋,贼好看!

3、款式三

非常有个性得一款厚底休闲老爹鞋,有着一股时尚无限的魅力,设计简单,但夹带着一点点小心机,拼色的设计丰富了层次感,有着休闲风格的浪漫,非常多的小姐姐已经抛弃高跟鞋,穿上舒适的老爹鞋,既有平底鞋的舒适又有高跟鞋4.0cm的跟高,可以缓冲型走势的震撼,更加舒适一点,拼接设计,简直好看的不行好吗?裙装阿裤装啊,怎么搭配都可以,这么友好的它,让它变成你爱不释手的新宠吧!

4、款式四

虽然继小白鞋后又流行过小“粉”鞋,小“丑”鞋,但最终还是小脏鞋成为了赢家,占领了每个俊男靓女的鞋柜,这款复古原宿百搭小脏鞋老爹鞋,今年非常热潮,基本大街小巷都能看到小姐姐们在穿,非常百搭,擦色做旧的设计,本着“既然我不能保证你每天是新的,那就让它变成每天都是脏脏的样子”的理念,不仅只是女孩子喜欢,小脏鞋老爹鞋也是抠脚汉子的最爱,因为不用洗啊,哈哈!

5、款式五

原来老爹鞋也可以很时尚的,近几年火遍全球的复古老爹鞋风潮,但又与众不同,配合层次分明且丰富的皮料打造鞋面,搭配轻便的大底,点缀鞋面的拼色撞色,可谓是将复古的精神贯彻到底了,春秋冬都能穿,天冷了也不怕冻脚,搭配时尚的造型,实是当下的不二之选了呢!

6、款式六

这款才是风靡全球的老爹鞋推出最拿手的大地色系,这种风格独树一帜,这款在基础上添加了创新的元素和图案,版型更贴合脚型,上脚舒适,采用牛皮和网布的拼接,更加透气,春夏秋季都能穿,看起来简约大气,设计感十足!米色接近皮肤的颜色,更容易搭配服饰,下装阔腿裤与短裤是首选!

7、款式七

对于今年的老爹鞋一直挺火的,卡其色的颜色也很好看,不懂欣赏它的人,总会觉得它又很丑,厚底的底部会显得很沉重,但欣赏它的的人对它是爱不释手的,觉得它非常有个性,既能有着高跟鞋的增高特点还能增加气场,厚底的设计能在视觉上拉长身高,而拼色的厚底还能让你赚足回头率,简单随便搭一条牛仔裤子+纯色白色T恤就能将帅气和气场轻松穿出来,穿对了你就很美!

8、款式八

这双老爹鞋会火起来,鞋型非常特殊,这种拱形的设计就是整双鞋子的灵魂所在,反而是这种奇异的设计更能打动人心,带来不一样的冲击,脱离了所有老爹鞋笨重的套路,设计得特别修长似乎在可以强调什么,再加上拼色的设计,原宿风街拍效果极佳,穿上它,下装搭配一条小脚运动裤子,绝对的休闲+百搭,走上路,轻盈快捷,值得追求的版型和味道,正~

9、款式九

总觉得这款的老爹鞋穿起来会比较透气,哈哈哈,舒适鞋型设计,少少坡度鞋底,外观线条以及颜色基本一致,设计美观,时尚潮流,牛皮翻毛皮与弹力布拼接结合,新颖,弹性鞋底不可思议的柔软度,鞋面黄色与鞋底白色组合,高级有气质,这种黄色的鞋子很少见,但穿起来美到无可挑剔,鞋面针孔设计,透气性强,脚较容易出汗也不担心教臭臭啦!

10、款式十

这款老爹鞋时尚个性的变色鞋底十分吸睛,厚底设计非常适合矮个子MM,酷酷的,搭配短裤、裙子、长裤都能妥妥秀出别样气质,时尚的搭配拼接,北方的妹子更加不用怕冷,这款采用绒里的设计,让你脚部更加温暖,高帮的设计,整个鞋子的线条感更加强烈,上脚舒适有型,走路不累脚才是最重要!

出街,你需要它,又颜值还有型,让你成为街头亮点,用它行走不一样的路!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女鞋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女装 流行女装 新款女装 流行色 2021流行色 羽绒服 羽绒服流行趋势 丝巾 丝巾用法 项链 项链挑选技巧 骨架大穿衣技巧 骨架大 黄皮肤 黄皮肤适合的颜色 大肚腩 大肚腩穿衣技巧 绿色配什么颜色 绿色穿搭技巧 耳环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