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胖女孩这样搭配 显瘦显高又时髦

编辑:大冬 | 更新时间:2018-10-21 14:00:59 | 栏目:女装搭配

微胖的身材也可以穿出时尚感,赶紧来看看这五套显瘦又显高的搭配吧。

一、黑色衬衫+牛仔裤

秋冬当然少不了衬衫这件时尚百搭的单品,特别是黑色衬衫加上轻薄的布料穿上去非常显瘦,下身搭配深色系的牛仔裤,心机的在视觉上拉长了身形,整体造型时尚休闲又显瘦,如果怕太过单调可以搭配一些亮色的包包或配饰。

二、宽松卫衣+黑色小脚裤

这件宽松的米白色卫衣的版型是oversize的,穿上去非常有运动风的感觉,松松垮垮的把肉肉都包进去,长度刚刚到臀部处,对梨形身材的女孩非常友好,下身搭配一条紧身的黑色小脚裤,上宽下紧的设计的搭配非常有纸片人的感觉。

三、雪纺上衣+阔腿裤

下半身胖的女生穿裤子非常难挑,衣柜里当然要有一件遮腿型的阔腿裤。这件雾霾色的高腰阔腿裤修饰身型,拉高腰线,搭配雪纺上衣,简约大方,而且非常适合现在的天气穿。

四、A字毛衣裙+长筒靴

这件毛衣裙的版型非常显瘦,肉肉都被遮掉了,穿上去也非常气质,搭配长筒靴更加时髦了,走在街上回头率超高的。

五、H型风衣

风衣也是秋冬必不可少的经典单品,这件风衣的颜色是莫兰迪色系里的米色,非常高级又温柔,版型是显瘦显高的H型,内搭搭配一件连衣裙整体效果更加温柔显气质。

不管是什么样子女生都要好好打扮自己哦,希望各位小仙女都能美美的。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女装搭配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女装 流行女装 新款女装 流行色 2021流行色 羽绒服 羽绒服流行趋势 丝巾 丝巾用法 项链 项链挑选技巧 骨架大穿衣技巧 骨架大 黄皮肤 黄皮肤适合的颜色 大肚腩 大肚腩穿衣技巧 绿色配什么颜色 绿色穿搭技巧 耳环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