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米5小个子阔腿裤搭配

编辑:Audrey | 更新时间:2018-9-29 11:12:38 | 栏目:阔腿裤

颜值可以通过整形改变,但身高是无法整形的,想要长高只能借助其他因素来达到。接下来Audrey为大家带来的是1米5小个子阔腿裤搭配,矮个女生们可以来了解一下哦~

1米5小个子阔腿裤搭配

对于矮个子女生来说,想要在视觉上直接显高,最好的办法就是穿高跟鞋了。但平常有些场合并不适合穿高跟鞋,如果穿休闲装的话,是不可能配高跟鞋的,所以一些显高的穿搭技巧还是有必要了解一下哦~

怎么穿最显高:其实对于怎么穿最显高,相信许多朋友都是清楚的。高腰的裤子最显高,同时腰线也十分重要。腰线决定你的身高和腿部有多长,所以,平常小个子女生最好多穿高腰裤子,裙子以及短款上衣哦!

小个子女生千万别这样穿:因为个子娇小,所以并不能任性穿衣。今年非常流行的那种慵懒风穿搭,例如中长款上衣配阔腿裤,或者是韩版中长款外套,配阔腿裤等,这样的搭配,希望作为小个子的你,不要碰!如果你并不是十分苗条的话,过于长款的外套真心不适合你,只会显得更娇小了。

我们还是直接来了解一下,1米5小个子女生穿阔腿裤怎么搭显高吧!

look 1:短款上衣+高腰阔腿裤

穿高腰阔腿裤配短款上衣,这样的穿搭是任何人都OK的。作为小个子的女生,就更应该要这么穿了,如果配上高跟鞋就更好了。1米5的小个子女生,可不要学着达人的低腰松垮阔腿裤配宽松上衣,那是高个子才能驾驭的哦~

look 2:条纹衬衫+高腰阔腿裤

竖条纹是显高的好东西,小个子女生可以多穿竖条纹的衣服,千万不要选横条纹,那是显胖又拉短身形的。蓝白色的竖条纹衬衫配上黑色高腰阔腿裤,虽然没有多么显高,但至少看起来显得苗条一些,并且看起来有158既视感了~


look 3:短款上衣+竖条纹阔腿裤

上面都有提到,竖条纹非常显高,所以竖条纹的阔腿裤或许效果会更好哦~如果你的上衣并不是短款,请一定要塞衣角哦!下身穿竖条纹阔腿裤,绝对会显得腿部更加修长,那么整体立马就显高了很多啦!

look 4:上衣+运动阔腿裤

今年非常流行这种直筒型的运动阔腿裤,穿起来不仅青春无敌还好看呢!1米5的女生穿这种运动裤最合适了,满满的学院风。上身配一件简单的上衣,更显低调内敛。上衣如果不塞衣角的话,可以考虑绑起来哦,这样穿不仅个性还满满的时髦感。

结语:以上几种阔腿裤穿搭,不管是矮个子还是高个子女生,都可以这样穿哦!当然,如果高个子女生这样穿,真的是气场一米八,简直太让人羡慕啦!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fushi/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阔腿裤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女装 流行女装 新款女装 流行色 2021流行色 羽绒服 羽绒服流行趋势 丝巾 丝巾用法 项链 项链挑选技巧 骨架大穿衣技巧 骨架大 黄皮肤 黄皮肤适合的颜色 大肚腩 大肚腩穿衣技巧 绿色配什么颜色 绿色穿搭技巧 耳环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