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西装里面怎么搭配?内搭裙子就很优雅!

编辑:葳葳 | 更新时间:2018-3-21 16:22:59 | 栏目:小西装

很多人总是认为小西装只有上班才会穿的,其他时间穿就和上班一样的严肃,其实那是你没有穿对,如果穿对了照样可以很美的,小西装里面怎么搭配?内搭裙子就很优雅了。》》》》》》延伸阅读:小西装和阔腿裤的搭配,春天就该这样搭!

小西装+碎花裙

一件很职业范儿的小西装,穿上身是很职业,也很范儿,里面搭配碎花连衣裙,就很适合春天的季节,穿上也是超级优雅,有气质的,和闺蜜一起这样穿搭出街,瞬间就成为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而且回头率也超级高的。

开满花的连衣裙,春天穿出街是超级美的,随意穿搭都是那么的优雅,搭配小西装,这样的混搭出街是很养眼的,再搭配帅气的短靴,很个性也超级有范呢,再这个比较有特点的扎发出街,回头率绝对是百分百的。

小西装+开叉裙

都说小西装是很严肃,中规中矩的感觉,那么可以搭配比较有亮点的裙子,这条超级高开叉的裙子就很不错,将你的腿部肌肤露出来,很性感也有显高的效果,搭配高跟鞋,凸显你的高挑身材,超有气场的。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小西装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女装 流行女装 新款女装 流行色 2021流行色 羽绒服 羽绒服流行趋势 丝巾 丝巾用法 项链 项链挑选技巧 骨架大穿衣技巧 骨架大 黄皮肤 黄皮肤适合的颜色 大肚腩 大肚腩穿衣技巧 绿色配什么颜色 绿色穿搭技巧 耳环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